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

全区服战力排行榜来袭

剑侠情缘天机阁 发布于 2017-01-20 09:44:49
  好汉有坐次,江湖有排行。排行榜一直都是少侠们关注的热点。大家都关注着家族排行,这是集体荣誉的象征;关注门派战力排行,预测自己在门派竞技中会遇见哪些难缠的对手;关注着华山论剑的排行,看自己的队伍是否可以进入决赛。这一次版本更新中,排行新增全区服战力排行榜,我们一起看看吧。
  点击屏幕右侧的排行,在左侧列表的末尾就可以看见新增的全区服战力的选项了。
  点击全区服战力之后就会跳转页面,进入武林之巅跨服排行榜。这个武林之巅跨服排行榜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跨服战力排行榜前500,一部分是跨服门派排行前500。
  在跨服战力排行榜前500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和你所在区服开放了相同等级上限的区服内少侠战力排行前500名。如果你榜上有名就可以领取称号“不可一世”。
  在跨服门派排行前500中,我们可以看到所有和你所在区服开放了相同等级上限的区服内与你相同门派少侠战力排行前500名。如果你榜上有名就可以领取对应门派的称号“门派豪杰”。
  《剑侠情缘手游》已经开放了1169组服务器,承载了50506个家族,1480万的少侠。江湖如此之大,少侠们也努力变的更强吧。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