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心未老 情缘未了

播放视频
您的位置:官网首页 > 新手

无限奥妙!门派五行系统详解

天机阁 发布于 2016-04-22 11:06:43

  大道其行,万物并存。天下门派,功夫尽出于五行之中。金、木、水、火、土这五行是中国传统文化的核心,作为经典系统,五行属性自然在《剑侠情缘》手游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地位,不仅可以改变游戏的胜负,亦是支撑游戏动态平衡的存在。


   五行属性也与玩家所在的门派息息相关,玩家门派与怪物NPC的属性都由金、木、水、火、土这五种基本要素的运行与循环生克变化构成。门派之间各持有不同属性,两两之间,环环相互克制,循环不息。

  金属性:天王,近战/高防
  木属性:逍遥,近战/控制
  土属性:武当,远程/均衡
  水属性:峨眉,远程/治疗
  火属性:天忍,近战/高爆发、桃花,远程/高伤害

了解了各门派属性之后,对于战斗制胜将是一大秘诀。如果攻击目标是玩家的克制属性,那么攻击时就可以提升伤害,如果攻击目标是玩家的被克制属性,则对攻击目标的伤害降低。但对其他三种无直接关联属性的攻击不产生加成也不降低伤害。

  天王属金,近战,克制身板脆弱的逍遥;

  逍遥,木系,近战,克制血少,控制型,天然克制闪避速度低的土系武当;

  武当作为远攻均衡属性,克制可以给自己恢复生命的水系峨眉;

  峨眉作为远程治疗,以其迟缓效果克制火系速度型远程输出的桃花与近战天忍;

  而火系桃花与天忍的伤害则以高爆发的效果,秒杀金系防高血厚的天王。

  门派的属性之间环环相扣,精妙的五行系统设定,无疑又对游戏又增添了几分策略性。此消彼长,克制与被克制虽然是不可避免的,但在遇到敌人时候注意敌方的五行属性,挑选克制的目标,避开被克制目标也是游戏的一大技巧所在。

  同时,在游戏的五行相克任务中,玩家门派的五行属性将发挥得天独厚的优势,如何能够更快的击败天机制式傀儡的秘诀,就在于尽量攻击职业所克制属性的目标。

  理解了游戏的五行属性,并将其融会贯通,在任务结束的答题环节中还设有丰富的答题奖励,不可错过哟。

  从《剑侠情缘》手游的五行设定中,我们不仅可窥及游戏宏大的世界观设定,更能在这个架构得如此动态平衡的剑侠世界中张弛有度的江湖历练。

返回列表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腾讯游戏温馨提示

亲爱的用户,此活动已经下线,您可以进入官网查看最新资讯!

您可以选择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