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不一样的额桃花,一样的萌萌哒

发布于:2017-12-21

  桃花作为《剑侠情缘手游》中最早出现的小萝莉,一直凭借她娇俏的身形和萌萌哒的外装而深受大家喜爱,而在剑侠新版本出现之后,桃花的衣服有了一些改变,却依旧保留着她那萌萌哒的属性,给桃花增色了不少,那么桃花的新服装究竟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就为大家展示并介绍一下桃花门派的门派装和新手装的衣服都有什么不同和特点吧。
  门派装?月华裳
  短小的纯色上衣连着束起的衣领,样式简单却不单调。配上同样纯白色的灯笼短裤和纯白色的长袜,整体看起来很和谐,外衣从腰部开始绣着两颗复古的盘扣,然后散下来片状的裙摆装饰,又多了点灵动之色。腰两侧绣着两朵小花,将腰饰与外衣合二为一,这样的设计简单独特却又华丽美观。衣服有玛瑙红、忘忧黄、蝴蝶蓝、百合粉和水晶紫五种颜色可选。
  门派装?云蝶裳
  云蝶裳整体将桃花的俏皮展现得淋漓尽致。长袖连衣裙的样式,上面绣着朵朵暗花,既美丽又不至于太过浮夸,长长的泡泡袖和荷叶边蓬蓬的裙摆没有增加臃肿感,反而衬得桃花很小巧玲珑,腰间只有前面一点镶金的深色布料装饰,给整体的纯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也显露出了桃花细细的腰身。衣服有百合粉、幽雅紫、翡翠绿、忘忧黄和天际蓝五种颜色可选。
  新手装?绮丽裳
  绮丽裳有着纯色的短巧上衣和灯笼短裤,向着与裙摆同色的花边,勾勒得衣型很是好看,手肘处层叠的衣袖减弱了上身的朴素感,腰间的束裙两侧覆盖到胯部,以荷叶型为主,前面垂下的部分较长,作为前摆装饰,后面如羽翼般散在两边,裙摆上有着花纹装饰,既美观又不繁复,纯色的小靴子上还坠着两个亮色的小圆球,显得分外俏皮。衣服有玛瑙红、忘忧黄、薄荷绿、水墨白四种颜色可供选择。
以上就是桃花门派门派装和新手装的展示与介绍,各位喜欢桃花的少侠们可不要错过这样与众不同的时装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