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真元属性,土系少侠你要知道的一些事

发布于:2017-12-19

  日新月异,时间在不断流失,剑侠也不断在更新更换版本。曾经真元装备的出现,给剑侠的江湖中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使之江湖步入了全民“高会心、高闪避”时代。那么这次版本的调整,真元属性出现了三个强力全新的真元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又会给江湖中带来怎样的变化?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土系门派应该如何选择吧。
  一、真元可选属性
  四维基础属性:力量、体质、灵巧、敏捷
  百分比属性: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抗性百分比、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基础命中百分比。
  输出类其他属性:攻击力、会心几率、忽略全系抗性、属性伤害、忽略闪避。
  防御类其他属性:闪避、抗会心几率。
  二、属性浅析
  在这些让人眼花缭乱的真元属性中土系门派的少侠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门派的属性呢?简要说来,这些属性按其性价比高低可分为以下几个档次:
  第一档:力量、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
  第二档:体质、敏捷、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
  第三档: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灵巧、基础抗性百分比。
  第四档:攻击力、属性伤害、忽略全系抗性、忽略闪避
  第五档:抗会心几率、会心几率、基础命中百分比、闪避
  在真元所有属性中最为重要亮点的地方肯定是“基础属性百分比”属性,然而在4个百分比属性中最为重要的无疑是“基础会心几率、基础闪避百分比”。
  基础全抗百分比的影响不如基础闪避跟基础会心的影响大,后者带来了全民性的会心几率暴涨和闪避剧增时代。
  “力量、敏捷、体质、灵巧”重要性,简单说下,随着游戏进展的延续,逐渐出现各种增加“基础攻击力、基础生命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基础抗性、基础闪避”这些百分比属性,都是在基础属性“力量、敏捷、体质、灵巧”所对的攻击力、抗性、闪避、血量、会心几率值进行百分比加成。虽然初始比例1点力量转为1点攻击,1点体质转化为20血量,1点敏捷增加1点闪避,4点敏捷增加1点全抗,1点灵巧增加2点命中值,2点灵巧增加1点会心几率。但是在这些基础百分比属性的影响下,已经远远大于这个比例。四维基础属性越高,那么基础百分比加成的就越多,反之基础百分比属性越多,那么你的四维基础属性转化攻击、血量、抗性、会心、闪避的时候就越多。
  新增属性“忽略基础全抗、忽略基础会心、忽略基础闪避”,我们来简单说下。这三个属性分别对应“基础全抗、基础会心、基础闪避。忽略基础XX就是分别忽略对应的基础百分比加成。虽然版本上的解释只是无视“基础XX百分比的加成”,但是我们要知道,四维属性和“基本四维百分比”是相辅相成的,二者是可逆的,基础百分比在加成的时候是以四维属性为基础进行加成,那么忽略基础百分比属性也会以四维属性为基础相互消减。当然如果坚持不相信二者是可逆的,影响也不大,结合真元装备来看。
  以8阶真元蓝色属性数据和2000点基础属性为例,忽略基础会心几率+134%,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会心几率+134%,2000灵巧对应基础会心为1000点,则抵消目标会心几率1340点,变相的可以理解为增加自身“抗会心几率1340”。忽略基础闪避268%,可以抵消对方正面的基础闪避+268%,转化为属性,2000点敏捷对应基础闪避2000点,则抵消5360点闪避,忽略基础全抗67%,则抵消335点全抗。
  三、土系门派浅析
  昆仑门派定位为“近战,高闪,控制”,目前版本中最为强势的门派,其门派特色、高生存能力群战高抗性单挑高攻击高攻速、高眩晕、移动速度快、降敌人抗性和移动速度、免疫部分控制等等。技能方面有在昆仑的主动攻击技能只有混沌剑阵不带有眩晕效果,其余三个技能皆带有眩晕效果,并且其中啸风三连击配合秘籍还会有几率拉回敌方,辅助被动技能中,有着受到伤害生成盾,还有提高自身吸血的技能。总之目前昆仑门派极为强悍,单挑能力还是群战能力都非常出色。那么追求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是当前昆仑的不二之选,其次生存能力也当然不能放下。
  长歌的门派定位为“辅助”,先天体质敏捷成长高,生存能力不错,力量灵巧成长低,需要后天弥补。这是一个技能围绕着“BUFF”而生的门派。其主动<清音长啸><江逐月天>和被动技能<魔音缠绕><回梦逐光>均可以给给对手造成负面状态。很明显其门派核心是辅助控制,并不是主力输出。但是长歌的输出能力也不差,两个输出型技能都能够带来大量的伤害。长歌在PK中的核心地位是辅助控制门派,其次再去输出。在目前版本中,长歌单挑能力大幅度下降,清音长啸控制能力降低,使得长歌在单挑中很难抓住目标,其次相比目前版本中其他更强的门派,长歌输出上的确差太多。并且目标版本中大量抗负面的出现,使得长歌控制上也可以说被削弱了。长歌在单挑不占据优势,群战还是不错。长歌需要保证了自己的生存能力的基础上,在爆发能力和输出能力上也不能落下。
  武当门派定位为“远程、均衡”,武当作为一个均衡成长的门派,在实战中既有不俗的输出能力和一定的控制能力,门派技能和普攻无轨迹锁定攻击,让目标无处可逃。而且带有秘籍的坐忘无我更是保证了武当卓越的生存能力,被动技能也具备免疫属性效果和提高吸血能力。在团队中还可以为队友带来增加基础攻击力加成的光环BUFF,并不管是单挑还是群战都表现不错。
  四、真元属性最佳搭配
  昆仑: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
  长歌: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全系抗性百分比(灵巧)  
  武当:力量、体质、敏捷、基础闪避百分比、基础会心几率、忽略基础闪避百分比、忽略基础会心几率百分比、忽略闪避(灵巧、忽略基础全抗百分比)
  新属性的属性对于实战能力有不可忽视的作用,希望少侠们结合自身门派搭配真元属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