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全新6阶坐骑详解

发布于:2017-05-12

      自开放119级等级上限后,《剑侠情缘手游》又迎来了一次更新。在此次更新后,一并解锁了两大全新坐骑,一个是追风呼雷豹坐骑,另一个则是城主马抱月拥星驹坐骑。对于非族长的少侠们而言,当然是更换为追风呼雷豹坐骑较为容易,而对于襄阳城主们来说,则可以直接拥有抱月拥星驹坐骑一展风采。下面就为各位少侠解析下全新开放的两大坐骑吧!

 

追风呼雷豹坐骑

基础信息

坐骑名称:追风呼雷豹

坐骑等级:6

等级需求:110

战力加成:38400

 

属性加成:

生命+4000

全系抗性+180

攻击力+400

基础生命+12%

基础攻击力+12%

 

上马激活

移动速度+400

闪避+1000

 

 获取途径

      在开放119级等级上限后,由90级坐骑万里烟云照加上足够数量的马牌,就可以进阶为110级坐骑追风呼雷豹。当然其最初始的进阶坐骑为50级坐骑乌云踏雪,而乌云踏雪需通过家族拍卖或摆摊获得,进阶所需要的最关键材料马牌,少侠们一方面可以通过摆摊购买,另外还可以通过开启城战宝箱获得。

坐骑详解

      全新的坐骑追风呼雷豹对比之前的万里烟云照,战斗力及各方面属性都得到了全面提升。利用追风呼雷豹坐骑,少侠们可以获得攻击和生命的更高加成,减少自身所受到的伤害。在一些家族活动中,更是可以利用上马后的速度和闪避加成,为自己带来更多生机。还可以比其他人更快达到BOSS身边,以便于抢得关键的第一击。就外形而言,追风呼雷豹较以往的升阶坐骑更显华丽,偏金色和橘色的装饰绝对会令少侠在人群中变得更加亮眼。

抱月拥星驹坐骑

基础信息

坐骑名称:抱月拥星驹

坐骑等级:6

等级需求:110

战力加成:45000

 

属性加成:

生命+4500

全系抗性+200

攻击力+450

抗负面效果几率+300

抗负面效果时间+300

基础生命+14%

基础攻击力+14%

 

上马激活:

移动速度+400

闪避+1500

 获取途径

      只有在攻城战中,成功带领家族成员们占据襄阳城的族长,才有资格拥有城主马,因此在每个区服中,只有襄阳城主一人可以驾驭抱月拥星驹。因此,抱月拥星驹的获得,不仅是一个家族实力的展现,也是作为一方霸主的荣耀。

坐骑详解

      无论是相较于全新的追风呼雷豹坐骑,还是以往的城主马追星逐日,抱月拥星驹均展示出了自己更高一筹的威力。虽然就上马后激活的移动速度而言,抱月拥星驹较之前的追星逐日和追风呼雷豹并无不同,但是闪避却得到大幅强化。另一方面,生命、攻击及抗负面效果所展现的差距也十分明显。因此,抱月拥星驹的出现,绝对会变为坐骑中更强的存在,成为襄阳城主们的一大战斗辅助。另外,抱月拥星驹的外形也非常出色,全身的金甲装扮加上头顶的红缨装饰,再辅以冒火的特效,都让整体变得更为酷炫,相信也会让襄阳城主们在人群中变得更加耀眼。

      无论是对于非族长少侠们来说,还是对于襄阳城主们而言,此次全新到来的坐骑,又会为少侠们的战力带来新的可能。赶快一起来收集马牌,来一次新的提升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