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宝伞之威!翠烟装备强化

发布于:2016-11-21

  在《剑侠情缘手游》中,想提升自己的战斗能力,装备强化和镶嵌魂石无疑是非常重要的手段。那到底怎样通过这两点快速提升战斗能力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翠烟的装备强化和魂石镶嵌。


图1.jpg


  翠烟的远程控制能力和输出能力都非常强力,雨打梨花、璇玑罗舞、冰踪无影都拥有很强力的远程控制效果以及伤害输出。所以翠烟可以说是一个远程后排门派,那我们就以输出为主,提升翠烟的输出能力,便能对翠烟有最大的提升。翠烟的五行属性是水,克制火属性的天忍和桃花,被土属性的武当克制,所以在抗性方面,重点提升土系抗性,而火系抗性可以放一放。


图2.jpg


  装备强化


  提升装备,除了可以通过更换高级的装备,和利用水晶强化来提升战斗力,还有就是装备洗练了。在洗练装备的时候,我们优先选择提高输出能力的属性。比如力量、属性伤害、会心几率、攻击力。而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属性就是吸取生命,这个属性仅在武器上才有,有了吸取生命可以大幅度提高我们在战斗中的续航能力。而生命值这个属性效果一般,仅仅增加一些血量。生命值至少可以提高生存能力,而命中这个属性就显得用处更小,这个属性对攻击的提高非常低,如果可以不要,就尽量不要。


图3.jpg


  魂石镶嵌


  魂石镶嵌也是提高战斗能力的有效途径,有一套好的魂石,可以在战斗中如虎添翼。在选择魂石方面,我们优先考虑初级为4级紫色的魂石,这样的魂石提高空间比较大。初级3级蓝色也还好,而初级为2级绿色的魂石成长空间很低,仅仅做过度用。不仅仅要看魂石的等级,魂石的属性也很重要。比如翠烟五行属性是水,克制火属性的天忍和桃花,所以在魂石选择上,提高火系抗性的魂石对翠烟的提高就不如其他属性的魂石了。


图4.jpg


  这里为大家介绍几个翠烟适合镶嵌的魂石,以供大家参考。


初级魂石·金翅鹏皇(唯一)


镶嵌位置:护腕


魂石等级:4级


镶嵌属性:土系抗性+84、生命+560


  翠烟是水属性被土属性的武当克制,这颗魂石提供的土系抗性可以很好的防御来自武当的攻击,生命的增加也可以提高翠烟的生存能力。


图5.jpg


初级魂石·杨瑛(唯一)


镶嵌位置:武器


魂石等级:4级


镶嵌属性:吸取生命+9%、力量+28


  吸取生命这个属性可以在战斗中提高翠烟的回复能力,翠烟不像峨眉那样可以自己回血,所以吸取生命的属性很重要,尤其在历代名将、野外首领这样的集体活动中尤为体现。而力量的增加,也可以提高翠烟的输出能力,让翠烟在战斗中可以打出更多的伤害。


图6.jpg


初级魂石·黄玉英(唯一)


镶嵌位置:项链


魂石等级:4级


镶嵌属性:会心几率+56、忽略闪避+56


  因为翠烟在一套控制打出之后,会利用普通攻击进行输出,所以,会心几率的提高,可以提高翠烟在普通攻击时候的伤害,让翠烟的输出更加可观。忽略闪避就是减速对手的闪避效果,这个属性也能提高翠烟的输出能力。黄玉英魂石的镶嵌,可以让翠烟的输出更上一城楼。


图7.jpg


  收集魂石一步一步来,尤其像杨瑛这样的魂石,非常难得,摆摊上面极少,在拍卖中出现也会被少侠们争先恐后的一口价秒掉,而如果有人开武神殿箱子开出了杨瑛的魂石,那一定是一排排羡慕的眼光。战力提高不是一蹴而就,需要慢慢来,一点点收集。愿少侠在剑侠的世界中,玩的精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