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全新资料片「龙雀出渊」正式上线

发布于:2020-04-23 15:41:47

“龙雀出渊”,拭刃而来!《新剑侠情缘》手游春季大型资料片燃情上线!

 

海沸山摇,龙雀惊芒,《新剑侠情缘》手游全新资料片 “龙雀出渊”现已全平台上线。

本次资料片以全新的海域地图为载体,不仅加入了独具特色的新门派,更是重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壮丽辉煌,衍生出惊险刺激的大型海战玩法。古船寻缘、时光不换的催泪剧情,御风飞翔的超强轻功,萌系灵动的跟宠系统,配合新时装、新社交,为这江湖增添了全新色彩,带领少侠们一览“龙雀出渊”之豪情澎湃。

 

 

神刀出鞘 新门派飒然而来

丰神朗逸,意气飞扬。以大夏龙雀刀为灵感设计的“龙雀”,不仅身姿利落潇洒,战斗机制更是别具特色。以特殊的分身为媒介,转瞬之间实现快速突进,仿若刀神降世,完美再现了古老神刀的锐利锋芒。

 

 

成女龙雀英气秀美,成男龙雀潇洒不羁,刀光剑影间,这江湖再次风起云涌,等待诸位少侠的快意恩仇。

 

 

全新海域携海战玩法 神秘现世

深海不掩锋芒,只待执剑之人。全新海域地图“沉落之地”、“南海迷城”终临江湖,这一次,少侠们的步伐将踏足未知的深海,领略水下之美,探寻海域之谜。江湖,不仅目光所及,仰头所视,更是脚下沧海深处的秘密。

 

 

 

惊险刺激的海战玩法“南海钩沉”,也随着海域地图而来。海底掩埋着价值连城的宝藏,多人小队将同台竞技,争夺宝藏,在深海一决高下,成为海域王者。

 

 

重现丝绸之路 守护千年历史

辉煌丝绸之路,是文化遗珠,亦是爱情挽歌。曾几何时,以南海为中心的海上通衢运送着香料与陶瓷,通往异国他乡的船队依然历历在目。现在,《新剑侠情缘》手游联合泉港文旅局,在游戏内重现了海上丝绸之路的辉煌。守护非物质文化遗产,守护这段历史,也是所有少侠的使命与荣耀。

 

 

南海港口,船来船往;沉船断戟,埋骨深海。站在港口眺望远方的少女,又在等候着什么?凄美的爱情故事,如这深海般,隐秘深邃,等候少侠们的倾听。

 

 

 

 

暴力萌妹 灵动出尘

除了全新的门派,唐门新体型-唐门少女,也首次展现在了少侠们的面前。炫酷连弩闯江湖,冰雪聪明出凡尘,这般暴力的小萌妹,浩大江湖无人不爱。

 

 

万水千山 萌宠相伴

行走江湖,悲欢离合,朝朝暮暮,拥有了萌宠的相伴,这条路更不会再有孤独。跟宠系统上线,从此江湖有了新的羁绊。获得萌宠“啸天”后,通过喂食与玩耍,帮助萌宠健康成长,随着成长期的提升,将解锁更多互动姿势,万水千山萌宠相伴。

 

 

联动新外观“红袖添香” 载歌载酒醉春意

沽酒惹清风,红袖拂暗香。红袖读书APP联动款新外装“红袖添香”浪漫上架,红与白的秀雅配色,满天花雨的唯美特效,富有书卷儒雅之气的服装款式,完美诠释了暗香盈袖的设计理念。同时,新外装团购活动预购也已开启,少侠们可以优惠价格购买“红袖添香”。

 

 

御风飞翔穿云踏雪

江湖,是刀光剑影,是鲜衣怒马,更是潇洒自如。全新大轻功系统,助少侠领略空中美景,体会畅快自由的御风飞行,感受武侠绝学带来的无边恣意。

 

 

掌上小屋开辟专属社交天地

江湖空间天使轮投资完成,现已升级为掌上小屋。在这方寸天地之间,少侠们可开辟自己的专属小屋,体味“芥子纳须弥”的精妙,随心所欲进行自己的掌上社交。

 

 

《新剑侠情缘》手游春季大型资料片——“龙雀出渊”已燃情上线,启程踏上“船”新旅途,开启新一轮的江湖冒险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