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江湖精彩,盛典纷呈

发布于:2018-11-13 16:43:02

忘忧酒馆,每晚亥时开业,只等待一位客人,一个故事。

时已至,酒已温,你会想起什么?

是忘忧岛的船,襄阳城头的风,夜郎废墟的烽火?凌绝峰的你,牵红线的他,还是一起征战城头的我们……

这一次,江湖想了解你的精彩。

江湖盛典周庆将启,“我要上盛典”征集活动火热来临。

一杯“忘忧酿”,尽诉心中求,江湖征集最“至情”微故事十篇,在千字内将多年心底未曾启口的遗憾,相伴江湖的欣喜一一倾吐。

一瓢“绕梁春”,雁声摧心肝,江湖征集最“共情”的声音十则,在1分钟内各位侠士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声音展现形式不限。

一滴“珍忆露”,回忆涌心头,江湖征集最“温暖”的家族照片十则,家族情浓,众位侠士家族的温情画面在此定格。

一碗“剑影液”,倩影留映阁,江湖征集最“传神”的角色扮演照片作品五则,打破次元的禁锢,用诸位侠士的身姿演绎心目中的江湖梦。

 

     【活动时间】:11月2日19:00至11月21日19:00

 

     【参与规则】:

  1.     征集内容通过【江湖广场】-【我的空间】-【上传】选择对应内容类型,并勾选【参与活动】下的【江湖盛典】进行投稿。
  2.     家族照片、玩家扮演需要在【作品简介】内标注参与板块予以区分。例如,【剑影液投稿】
  3.     将根据截至时,玩家点赞数决定排名。

 

      【活动奖励】:

     第一重:绝版称谓,好礼相迎

     忘忧酿·故事(前十名):“衷情述梦”称谓+2W元气真气贡献任选箱。

     绕梁春·声音(前十名):“声不负雁”称谓+2W元气真气贡献任选箱。

     珍忆露·照片(前十名):“诗图洒意”称谓+2W元气真气贡献任选箱。

     剑影液·扮演(前五名):“湖心泛影”称谓+2W元气真气贡献任选箱。


       第二重:明星演绎,武林共赏
      所有内容单项第一名将获得我们全新银杏主题时装一套。

      所有优质内容将有机会在盛典现场与明星一同演绎,直播全网!

       *更多规则详情可访查看游戏内最新公告获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