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重阳佳节佳肴共赏,同酌金花酒,共鬓插茱萸!

发布于:2018-10-17 10:42:17

江涵秋影雁初飞,同游携壶上翠微。台高不尽看枫叶,院净何须满落霞。尘世难逢开口笑,不用登临恨落晖。但将酩酊酬佳节,菊花须插满头归。

 秋风徐徐,重阳九九,一缕秋风拨动重阳风光,一丝花香充溢重阳温情。九月初月,正值重阳佳节,各位侠士是准备与亲朋好友出游赏秋、登高远眺?还是在《新剑侠情缘手游》中,与同好畅谈人生,与家族分享重阳趣事呢?菊花香幽,酒味醇浓,《新剑侠情缘手游》诚邀各位侠士相伴重阳佳节,同酌金花酒,共赏菊花香。

重阳佳节,茱萸坠香

九月九日眺山川,茱萸归望积风烟。万峰苍翠流清浅,白露天地江南秋。骋望当歌傲千古,把酒清风山阴游。与君共酌菊花酒,万里同庆鸿雁天。重阳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自古便有出游赏景、登高远眺、观赏菊花、遍插茱萸等活动。在此佳节,各位侠士又是否与亲朋相伴登高避邪,共品五彩重阳糕呢?各位侠士又是否与挚友把酒赏菊,放飞秋愁纸鸢呢?无论各位侠士是否与家人团圆,《新剑侠情缘手游》中的各位NPC,游戏的同好们仍旧陪伴在各位少侠的身边,与众位少侠同插茱萸,表述佳节的离愁,同饮菊花酒,共道家乡味道,同尝佳节的糕点,给予温情的陪伴。

重阳欢度,温馨佳肴

天边金掌露成霜,云随雁字团圆长。世间风霜万般酒,绿杯红袖趁重阳。东篱独酌兰佩紫,九月菊簪理旧狂,茱萸金酒唇边味,一腔沉醉似故乡。九九重阳,秋高气爽,登高辞青,品尝花糕,唇边的滋味便是家乡的味道。一碟重阳糕,便是节日的气息;辛辣的萝卜汤,便是家中的温暖;一张焦饼,便是人们的一份祈愿;一碗荞面熬羊肉,便是心中的满足;一份骆驼蹄,便是家人的关怀。各地的每一份重阳美食便是节日最好的象征。

重阳活动,好礼相赠

为了庆祝重阳佳节,《新剑侠情缘手游》特别举办#九九重阳,除了美食还有……#活动,诚邀各位侠士在剑侠情缘手游-微官网的评论区以重阳节为题,下次家族聚餐产生的成语造句评论,小编会选出十位造句画风清奇的少侠赠送599元宝+99玫瑰的重阳礼包~

重阳佳节,《新剑侠情缘手游》邀您相约,一起同酌金花酒,共鬓插茱萸!《新剑侠情缘手游》已蒸上九重的粟糕,备好香醇的菊酒,待君共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