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忘忧酒馆叁,惊喜上线!一念江湖,邀您撰写!

发布于:2018-09-19 11:26:39

何以解忧,惟有忘忧,忘忧酒馆,每晚亥时开业,只等一位客人,聆听一个故事。

《忘忧酒馆三》全网上线 ,待你解谜

由《新剑侠情缘手游》出品的悬疑互动电影《忘忧酒馆三》已在全网正式上线。二十年前,华山派逆徒刺杀老掌门,浮屠剑法第三层气绝和第四层化绝就此失传。二十年后,竟然有神秘人使出华山派第三层气绝闯入华山派寻仇。这其中究竟有什么缘由?独孤影和周若曦结合的背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秘密?横空出世的李宗佑到底背负了怎样的血海深仇?林愈旧和孤独雪在其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他们二人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恩怨情仇?《忘忧酒馆三》,疑云密布,错综复杂,扑朔迷离,江湖惨案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真相?《新剑侠情缘手游》诚邀各位侠士一起前往临安城华山少掌门林青羽处或腾讯视频进行观看,还原二十年前江湖的真相,挖掘华山派背后不为人知的血雨腥风!

一念江湖,故事由你谱写

《新剑侠情缘手游》微社区-互动剧活动页特别开设了“一念江湖”板块。众位侠士可以在“一念江湖”板块中,依次选择时间、地点、故事、人物、起因、过程、结果等选项开展不同故事线,充分享受创造江湖传说的特殊体验。八月十五,月圆之夜,在被称为“江湖秘闻大本营”的忘忧酒馆内,一桩被隐藏二十年的旧案再度翻出。被唤作“无名”的神秘老板,到底是什么身份?在他的身上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当年的旧案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内幕?二十年后,一场新的“波澜”正在酝酿,而江湖二十年前的旧案,以及之后未完的故事则等待众位侠士继续谱写!

人气回答,惊喜好礼相赠

《新剑侠情缘手游》微社区-互动剧活动页“一念江湖”板块延续了多线程的剧情模式,可以让各位侠士可以迅速融入“主角”的身份,选择剧情的发展方向,继续谱写江湖的恩仇纠葛,缔结江湖缘分,开启多面的江湖人生。不仅如此,活动页特开设评论区,抽取留下续写故事,并标注QQ号的侠士!其中,获赞前十的侠士将赢得腾讯视频月卡的超值奖励!

《新剑侠情缘手游》诚邀各位侠士一起探寻《忘忧酒馆三》背后的真相,也等待众位侠士谱写未完的江湖传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