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土味情话”成江湖最新撩妹技能,七夕活动火热进行中

发布于:2018-08-02 20:33:59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七夕佳节将至,刀光剑影的江湖即将迎来浪漫柔情的中国情人节,剑侠情缘微社区早已先行一步,开启虐狗模式!

虐狗模式开启,土味情话征集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如此良辰美景怎能少得了两人耳畔的浓情蜜语?倘若搜索“古代情诗”一则怕会有小白踩雷,以哀怨之诗赠良宵佳人,更何况临时抱佛脚只怕紧张过头背诵出错,难免难堪;二则因不少吟诵爱情之佳句在七夕前后,吟诵者数以千万,诗是好诗,只可惜人人皆吟又显得有些俗气,心意不假,却少了些诚意;最后,不少脍炙人口的爱情佳句人人皆可张口就来,不少更是教材里“背诵并默写全诗”的典范,若说应景诵读的确可得高分,但若作表白心意之用,还是缺了新意。

未免各位少侠在重要关头缺少助攻的情话,剑侠情缘特在微社区开展“土味情话征集活动”!少侠可在话题中心找到相应活动入口,进入发布您的原创土味情话即可!

肉麻助攻,土味圆你脱单梦

诗词歌赋不会,洗衣做饭嫌累,还想脱单?emmmm……试试土味情话!

“这是我手背,这是我脚背,你是我宝贝!”

就是这样一句通俗易懂、肉麻到爆、土到掉渣的情话,江湖上称之为“土味情话”。土味情话没有晦涩难懂的古语以及隐晦的比喻,很好的避免了少侠或少侠之心上人因自身水平问题,无法正确表述或理解不到位的尴尬!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

“你说啥?今晚吃红豆炖排骨?”

“这是我手背,这是我脚背,你是我宝贝!”

“大白天说这个,你咋这么不害臊捏?”

【系统】恭喜少侠达成【表白成功】成就!

【系统】恭喜少侠完成【脱单】任务!

这,就是土味情话的核心竞争力!

土味江湖,不一样的活动奖励

活动中,我们会评选出五条优秀的原创土味情话,奉送599元宝+99玫瑰花/四叶草

半个月后七夕佳节来临,正是表白脱单好机会!赶紧来剑侠情缘微社区话题中心发布你的专属土味情话,赢取精美奖品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