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沧笙踏歌 全新外装劲凉上线!

发布于:2018-07-27 18:41:31

726-81日,剑侠情缘全新外装劲凉限时上架黎饰商店!炎炎夏日里,强烈的夏威夷风情设计感,完美配合女款“生如夏花”、男款“乘风破浪”的服装名字,真正诠释了欢乐夏日的核心——清凉!假期!浪!

 生如夏花,乘风破浪

剑侠情缘全新外装打破以往武侠时装一贯的风格,融入了颇具“假日”联想的夏威夷风情元素,既清凉又有特色,让人眼前一亮!男女款都有5个色系,热情的火红色、亮眼的金黄色、清新的浅蓝色、特别的紫色……只要你喜欢,每一天都有不同的style

各位女侠是否已经看腻了繁复的仙女款长裙、仪式感十足的大摆裙,厌倦了仙气飘飘的披帛?酷暑之下,美丽而层层叠叠的装扮让人望而却步,最新款夏日女装“生如夏花”,让你轻简出门!

颇具异域风情头饰,分体式两件套露出曼妙的曲线,小短裙带有流苏点缀,每一步都充满别样的生气与活力,还有精致绑带设计的罗马式凉鞋,配合手腕上的心机小装饰,整套夏装热情灵动!

各位大侠刻板的长袍下是否隐藏着一颗年轻躁动的心?酷暑当头,白衣翩翩的大侠与反派大战三百回合之后挥汗如雨,并不是因为学艺不精,纯粹是因为热!是何等尴尬的场景!

炎热的暑期里就应该抛开板板整整的形象,尽情施放自己的活力与激情,换上夏威夷草裙,开启度假模式吧!男款不同体型的外装颜色、饰品及细节也有些许不同,不同的风格有不同的搭配,更体能现出设计者的细心和用心。

魔性style,海草狂舞

本次和剑侠情缘全新外装一起上线的还有威夷独特的草裙舞!当角色身体开始扭动的时候,下装草裙也会随之妖娆地摇摆,再配合挥舞的双手、扭动的腰肢、欢乐的眼神,可谓是魔性十足!

摇摆之间不禁让人想起前段时间的洗脑舞蹈——海草舞!没错,就是它!当你看到男性角色曼妙的舞动,女性角色女神经般的放飞自我,以及萝莉欢乐地有样学样,你还能忍住不加入这场魔性舞蹈里么?

江湖与海,与卿共赴

夏威夷草裙元素总是让人联想到阳光和海滩,暑期过半,相信各位少侠在江湖游历中又累积了不少江湖阅历,结交到了新的江湖好友,人生苦短,何不及时行乐,换上剑侠情缘最新全新外装,与好友功夫海边,踏歌起舞,踩着夏日的节拍,感受活力的律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