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酒已醇香,静待故事—忘忧酒馆全新上线

发布于:2018-07-24 11:49:08

每晚亥时,一杯酒,一段故事,一位过客。在忘忧酒馆里,日子就这样悄然度过。如今,全新上线的忘忧酒馆,将以更多样的形式,陪伴各位流连于此的少侠经历更多寻常而不平常的夜晚。

忘忧镇里 情缘已起

新改版的忘忧酒馆,在沿袭过去的各种设定外,为了让各位少侠有更为深层次的感受,新增设了许多功能。例如在首页可以看到忘忧微电影。

“在一个名为忘忧的小镇上,你同时与大侠林愈旧(林更新饰)、神秘女子(赵丽颖饰)擦肩而过。至此,你们三人和江湖的恩怨情仇紧紧纠葛在了一起。你的每个决定都将决定你们三个人的命运,是同生共死还是相忘江湖,你将如何选择……”

想知道这两位如何演绎别样的忘忧“情节”么?想知道夹杂在他们之中的少侠,如何在命运和岁月的裹挟中,追求到自己的江湖之路和忘忧故事么?

登陆新剑侠情缘手游官方同人站—忘忧酒馆,少侠们可以在首页置顶菜单栏中点击“忘忧微电影”,和赵丽颖、林更新一起去“忘忧镇”里,来一场关于江湖的“风云不散”。

你的故事 如何忘忧

无论是江湖快意,还是恩怨难舍,在品味老板的甘醇美酒中,侠士们可以敞开心扉,将自己的心事、情怀一并吐露出来。“忘忧酒馆,用一杯淡酒,期待一段故事。”

全新改版上线的忘忧酒馆,新增了PC端投稿的功能。各位身怀各种故事的少侠,你们的故事和过往,会在忘忧酒馆里长留,成为别人品味的别样体会。和之前相比,开放了PC端投稿之后,大家就将能把更多的故事更好地形式呈现在忘忧酒馆中。何以忘忧,唯有佳酿,佳酿无味,故事佐之。

有故事的少侠们,现在可以通过移动端和PC端,把自己的故事和作品通过各种形式上传投稿,一经审核通过后,就可以再忘忧酒馆首页对应的栏目中看到自己的故事了。相信之前很多少侠纠结于手机移动端,不能将自己的作品完整呈现,PC端投稿才能让大家直抒胸臆,现在这一功能已经正式开放了,大家大胆来稿吧!

侠士们可点击链接进入忘忧酒馆,PC端登陆忘忧酒馆,点击首页即可在线直接投稿。少侠们,相约亥时,同去忘忧酒馆,把你的故事讲出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醉”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