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群英演绎,声动天下——个人空间门派配音大赛奖励公布

发布于:2018-07-10 17:47:01

空间之隅演绎群豪,江湖儿女皆显峥嵘,留一雅句诉尽情长,声动天下名扬四方。用声音演绎角色,用情感描绘英侠,个人空间特别活动“声绎群侠,情动江湖”门派配音圆满结束!

无论是霸刀少侠的憨厚木讷,五毒萝莉的骄纵可爱,武当少侠的温柔儒雅,还是长歌女侠的率真坦诚,天山少侠的傲娇无奈,桃花女侠的天真呆萌,抑或是昆仑的耿直爽朗,翠烟的柔情婉转,逍遥的油嘴滑舌,丐帮的桀骜不驯等等,皆被众位侠士演绎的惟妙惟肖。

各位侠士用独特的配音方式,演绎与众不同的门派形象,尽显才能,各领风骚,整个江湖遍是各位侠士的风情万种和侠骨柔肠。但,强中自有强中手,高中更有高人磨,部分侠士脱颖而出,喜获99玫瑰花/幸运草+588元宝的豪华奖励!

拈花菩提下     微信互通045

琉璃扣             Q互通046

池心                 Q互通002

思你成疾·         Q安卓649

划船·不用桨     微信互通038

天梦灬厌离      Q互通047

☆抹茶雪媚娘    Q安卓418

霸·爷               微信互通050

奶糖               安卓微信540

包子卜         微信互通024

 

声绎群侠,情动江湖,群英演绎,名扬四方!愿各位少侠在个人空间里能继续开发新的娱乐方式,感受游戏的乐趣,结交英豪俊杰,通过个人空间使自己名满天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