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最佳男友出炉,门派男友纷纷上榜

发布于:2018-06-29 20:31:13

新剑侠情缘手游的成男小哥哥们,一个个魅力四射,风光无限,无时无刻不在散发独属于他们的荷尔蒙,引来各位小迷妹尖叫不断。最佳男友出炉,又有哪些门派男友上榜?

金系男友,魅力无限

天王属于力量型的男友,搬行李,砸核桃,公主抱统统没问题,过纪念日想不出礼物时,一脸欲盖弥彰的别扭表情简直是萌化侠女们的利器。禁欲系的少林,时刻能让小姐姐们化身为狼,左边一句“姑娘别这样”,右边一句“姑娘不可以”,再配上手足无措满脸通红的样子,真是让人难以自持。总是“bling bling”的藏剑,温润如玉的外表下是一颗有些傲娇的心,为你认真挑选的黎饰外观,还要装作不经意的转送。张口 “丫头”,闭口“宝宝”的霸刀蜀黍,更是分分钟撩动各位小迷妹的少女心。

水土男友,现世安稳

严肃正经的武当男友,不善言辞,但是总是会在最恰当的时候展现最合适的体贴,不会让人感到丝毫不适和尴尬。武当展露的温暖笑容,比阳光还要耀眼。天山男神,宛如天山雪莲,遗世独立,超凡脱俗,无论是远观,还是亵玩,都令人心驰神往,欲罢不能。

木火男友,各有风情

游龙一掷乾坤破,孤枪九连国境绝,逍遥男友武力值MAX,被逍遥守在身后的安全感,是任何门派的男友都无法比拟的。唐门小心翼翼地展现自己的体贴和温柔,即使是自己最宝贝的连弩,只要你要,即使他一脸担心,还是会把连弩借给你乱射,当然,唐门更担心的还是你会不会因此射伤自己。丐帮男友的潇洒轻狂,桀骜不驯是让各位小迷妹穷追不舍的根本原因,当丐帮小哥哥举起酒坛一饮而尽,不自觉地露出的略带满足和邪魅的笑容时,简直迷人到骨子里。

 

在目前的门派里,各位侠士觉得最佳男友的门派是哪一个呢?可以通过游戏右上角游戏社区-微官网-话题中心参与讨论!下一期将为呼声最高的几个门派奉上该门派定制手机壁纸,同时在评论里抽取5名少侠赠送599元宝+99白水晶!!不知道该如何选择职业的少侠更要仔细观察评论风向,化身为侠女们最喜欢的门派男友,情缘起来事半功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