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亥时之约,蜻蜓FM与你“相遇”忘忧酒馆

发布于:2018-06-11 19:21:18

你有故事么?我这里有酒!在剑侠的江湖里,每个人都是带着故事行走。江湖儿女情长,情意绵绵,让人甘愿放下手中的刀剑,找寻心中那份遗失的美好。一杯酒,一盏青灯,听着别人的故事,也是一场独特的风月。人生有八苦,最难的是怨憎会、爱别离、求不得。说到底,羁绊少侠的,就是那一个情字。

江湖的杀伐外,有一隅可以让你暂时放下这些血雨腥风,回首一下自己的“情丝三千”,这便是忘忧酒馆。

蜻蜓伴你,江湖忘忧

忘忧酒馆每晚亥时开业,等待每一位客人,聆听每一个故事。无论是江湖快意,还是恩怨难舍,在品味老板的甘醇美酒中,侠士们可以敞开心扉,将自己的心事、情怀一并吐露出来。而侠客们分享的这些故事,也将不会再是他们一个人的快乐苦楚,在老板的精心酿造下,这些故事将会变成佳酿,供江湖中的人们前来品尝。而这些放下心事的少侠们,则可以减轻心里的负重,再次在江湖中畅意前行。

好消息,忘忧酒馆已经正式登陆蜻蜓FM了,各少侠深夜独处时,忘忧酒馆的陪伴将会是恰到好处的。 

主播大侠祝孤笙延续忘忧酒馆的特色,与你每天相约蜻蜓,用一个个动人而深情的故事,让你远离刀光剑影的江湖纷争,进入一个属于自己的内心桃源。

何以解忧,有酒足矣

时光匆匆,故事不老,每个人心底的隐秘,终将会以不同的方式记录下来。亥时来临,远行的少侠,缓缓步入忘忧酒馆,三杯两盏淡酒,将自己故事糅杂在绵绵酒香里,静静诉说出来。

打开蜻蜓,故事自来。在蜻蜓FM里,少侠们可以和主播零距离交流,在一个个刻骨铭心的故事中,度过每个不眠的江湖夜晚。

酒入豪肠,方能催动故事前行。每个人独特的人生经历,对于旁观者来说,是一期一会的故事,而对亲历者来说,却是难以忘怀的情感。不念过往,不畏将来,只有把心中的秘密吐露出来,才能觉得释然。

在蜻蜓FM里,忘忧酒馆将延续过去的风格,每晚亥时,主播和你相约,酒香四溢里,故事洒满酒馆,进来的少侠们俯拾皆是旁人的故事。自己有故事的人,也可以在一杯佳酿下肚后,一诉衷肠。

忘忧酒馆陌上花开,情缘不散,相约蜻蜓FM,不醉不归!点击链接,开启忘忧酒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