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忘忧酒馆,荔枝与你“欢饮达旦”

发布于:2018-06-05 17:54:44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一定有各种故事。剑侠情缘不散,忘忧酒馆再续。在一个充满情义的剑侠江湖,或许你已经成长为一个身经百战的江湖侠客,你需要一个人,可以喝酒,可以谈心,可以畅所欲言,忘忧酒馆,以美酒为引,以故事为费,每晚亥时等你光临。

忘忧酒馆登录荔枝FM,这里有酒,期待你的故事……

忘忧江湖荔枝相伴

只是,当卸下一身的防备后,内心不免荡起层层涟漪。那些故事,或感伤、或喜悦、或唏嘘,便在忘忧酒馆,化成了佳酿,让南来北往的过客,各自品鉴,找到属于自己的滋味。有的人感同身受,有的只能徒呼奈何。

在荔枝FM中,忘忧酒馆将不止是江湖路远的剑侠隐秘,而将成为更多人可以倾听的所在。我们怀念过去,因为过去有我们的痕迹,而我们不困扰在过去,因为明天的故事可能会更精彩。荔枝FM,忘忧酒馆故事相伴。

陌上花开江湖不散

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如果情缘是一杯酒,你想品尝怎样的滋味?如果相聚是一杯酒,你又是否会对酒当歌……每个人心中关于故事的经历,但唯一相同的是,每个故事都是滋味十足,值得反复回味的。

剑侠江湖里,重要的是不是杀伐和攻略,而是一个又一个难忘而独特的故事。过去,每个故事,都被忘忧酒馆所承载,如同一杯回味无穷的佳酿一样,初入口时浓烈,时光越久,味道越浓。

如今,忘忧酒馆登陆荔枝FM,变得是会让更多人有共鸣了,不变的是,故事还是江湖的点滴,少侠们依然可以到此来讲述自己心中的各种片段和故事。

在荔枝电台里,忘忧酒馆将延续过去的风格,每晚亥时,与你相约,酒香四溢里,故事洒满酒馆,进来的少侠们俯拾皆是旁人的故事。自己有故事的人,也可以在一杯佳酿下肚后,一诉衷肠。

忘忧酒馆陌上花开,情缘不散,相约荔枝FM,大醉一次,欢饮达旦!点击链接即刻听故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