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情缘两周年,道不尽的家族情

发布于:2018-06-05 15:33:10

清风拂袖过,回首剑侠情。两年前,正值入暑,酒暖雨清,一片剑侠江湖悄然入世。倏忽两年岁月,此间江湖里,多的是少侠持剑书恩仇、策马报家国。酒入豪肠话情缘,亦是家族茁壮和自我长成的辉煌年华。


不忘初心,家族继续

短短一段路,浓浓家族情。人在江湖,无家族兄弟之情义,怎可闯荡?以后的路,有了家族才能一起走下去。在剑侠的江湖里,一个人的搏杀是孤独而寂寞的。当你奋战时,若无家族相伴,手起刀落时,总会有种孤胆英雄的悲凉;当夕阳西下,独自舔舐伤口时,若没有家族的温暖,一举一动间,透露出的总是万千愁绪。


在这江湖里,很多活动玩法都是与家族挂钩的,少侠若是没有加入家族,很多玩法的收益会大打折扣。再就是少侠的贡献资源,也被称为家族贡献,只有在加入家族后,才能让贡献发挥作用,否则对少侠来说就是没有任何作用的废弃资源。


众人拾柴才能火焰高,在剑侠的江湖里,核心是围绕家族展开的。背靠家族去攻城拔寨,坐享家族成长带来的福祉,自身成长也能获得家族的庇佑。正如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的成长需要个方面的呵护一样,在剑侠江湖里,从一位初出茅庐的新手到能征伐果断的江湖少侠,这一段过程,需要时间,更需要在家族成员的陪伴下实现。


家族寄语,情缘不散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这是江湖侠客的最佳描述,但这更贴近孤胆英雄而不是剑侠江湖里的少侠。诚然,评判少侠能否行走江湖,威震一方的标准是杀伐、征战,但这些能力想要体现,必须通过家族才能最大化。


相信在剑侠江湖中,很多少侠都对自己的家族有着不同的情愫,多种滋味涌上心头,却与何人说?好消息是,在新剑侠情缘即将迎来两周年之际,特此举行家族寄语活动。


各位少侠可以把自己对家族的寄语和祝福以音频的方式上传至个人空间,并在声音寄语中填写#家族寄语#,就可以参与活动了!

活动截止日期:615

奖励:选取江湖广场中符合活动主题的点赞前五家族寄语送上599个金元宝以及99朵玫瑰花/四叶草

请各位少侠们踊跃参加!祝大家新剑侠两周年快乐!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