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忘忧酒馆即将全新开张,每晚亥时与你重续前缘

发布于:2018-06-01 18:03:23

斗酒相遇,便是大宋烟雨。纷纷尘世间,总有故事和情愫在酝酿。在剑侠的江湖里,有英雄气概,也有儿女情长。三杯两盏淡酒,听却别人的故事,也是一场风月。在剑侠世界里,始终有着那么一方天地,容纳着各位少侠的过去和点滴,那边是忘忧酒馆。

长相思,诉衷情

当杀伐让少侠们在江湖征战中,多了些许疲惫之时,每晚亥时开启的忘忧酒馆,就成为少侠吐露自己心声的最佳场所。在这里,没有血雨腥风,只有说不完道不尽的情缘,抖落远行的尘埃,放下戒备,用一场毫无保留的倾诉,讲述自己的故事。这里有酒,等待的就是你的故事,或是绵长而委婉,或是凄绝而挫折,从江湖走来,每位少侠都有着不同的心事。或是关于今生爱情,或是关乎明日前途,更或是关乎迷途人生的,

酒入愁肠愁更愁,当我们在日常的诡谲中抽身时,多渴望能找到一处去往,可以暂时逃离世事纷争,卸下一身面具,让最简单而真实的自我展现。

而自从忘忧酒馆上线以来,一直就扮演着这样的角色,在这里,不再有厮杀,也不再有江湖恩怨,都是行色匆匆的客人,在短暂驻足时,把那一份心事和盘托出。长相思,未必在长安,更在于忘忧,即便只是一晌贪欢,但暂时地逃离,找到倾诉真情的时机,也能让人适时忘忧,开心快乐。

若无忧,何以忘

在忘忧酒馆运营期间,长相思、醉花阴、诉衷情和念奴娇板块,都曾留下过各种经典。“忘忧酒馆乃剑侠情缘同好的聚集地,也被称为同人馆。在这里,掌柜窖藏美酒皆缘于江湖。才藻艳逸的撰文、妙笔生花的绘图,妙绝艺术的视频,灵动过人的音律,与普天侠客共享岂不为一件美事?”

久而久之,在游戏之外,登录忘忧酒馆,去品味江湖之外的别样人生,成为了很多少侠每天必做的事情。个中的故事,对于旁观者来说,是一场值得一阅的风花雪月,而对亲历者来说,确实刻骨铭心的宝贵财富,感受各异,自然滋味有差别。

正是这种差别,使得忘忧酒馆聚集了不同的受众,似乎参与其中的每位少侠,都能在酒馆中找到共鸣和知音。江湖若无知音相伴,不若一场孤独的行走,因为找到了认同和共同的体验,才能让原本踽踽独行的少侠,有了继续奋战江湖的动力。

人因为相遇才有了情愫,情愫久了就成了故事,故事不总是甜蜜的,也夹杂着酸甜苦辣,但都是难以忘却的忧心之事。

忘忧酒馆,即将全新开张

故事多了,忘忧酒馆就成了很多人心灵驿站。自上线以来,汇聚了大量少侠的故事和作品,如今,全新版本的忘忧酒馆即将上线。习惯了在酒馆中讲述自己故事的少侠,可以猜想一下,新版的忘忧酒馆里,又会有什么来吸引过往的客人呢?

江湖虽远,但总有一处酒馆,可以让情缘不散,体会过原来的酒馆,现在“新”忘忧酒馆要来了,少侠想在这里,遇上谁,又想看谁的故事,或者说,你想知道这次,会拿出什么菜单呢?不要吝惜你的想法,大胆说出你“心中”的忘忧酒馆是什么样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