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腾讯旗舰武侠游戏与武学正宗华山宣布合作

发布于:2018-06-01 17:46:56

决战巅峰,论剑江湖。日前,腾讯旗舰武侠游戏——新剑侠情缘手游,正式宣布和武学正宗华山达成合作。双方均表示,将深化合作,把传统中国的武侠精神通过二次元的方式,传递给当下时代的年轻人。将深度解读华山的武学精神,从多个维度使中国传统文化和如今流行的互联网时尚结合,以更加宏观开放的视角和姿态,让传统文化焕发出行的生命力。

据悉,新剑侠情缘手游自从推出华山论剑玩法之后,就深受玩家的好评,被誉为游戏的经典玩法。华山论剑以月度为单位,分为单人制、组队制等不同赛制,最终胜利者可荣登华山之巅。在传统武侠小说中,华山论剑意味着高手间的较量,此番腾讯和武学正宗华山开启正式的合作,除了能彰显游戏传承中国传统精髓的意义,更为重要的是,玩家可以借此感受到河山壮丽和英雄气概。

自古华山一条路,想要登顶巅峰,非英雄好汉不可为。新剑侠情缘手游自开服以来,以其庞大的叙事背景,真实再现了经典的门派、宋金战场和白虎堂等场景,而华山论剑也是其中经典玩法。游戏以新颖的方式,打破次元壁的藩篱,以玩家PVP的形式,让存在于武侠小说中的华山论剑,用一种全新的方式呈现在玩家面前。

另外,被誉为“奇险天下第一山”的华山,也跳出传统认知,跨界合作,展现出除了别致景色之外的传统文化载体的一面。通过这种强强联合的方式,既能凸显游戏中华山论剑玩法,不再只是存活于二次元中的孤岛,而是被现实生活中,武学正宗华山所认可的方式。同时,华山也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认知,以一种更为贴近而轻松的形式,将武侠和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希望以这次合作为契机,能够向更多年轻群体展示中华传统武侠文化和自然风光的旖旎。用好玩有趣的游戏表现方式,将更多中国元素传递给更多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