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天籁不散!剑侠好声音完美收官

发布于:2018-06-01 17:38:45

万千声色,天籁收官。在经历了45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从海选、复赛一路到决赛,剑侠好声音大赛终于落下帷幕。桃花声自远,皆是江湖客,在比赛过程中,超过60万人加入到了投票大军中。为心中各自的天籁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如今,比赛虽告一段落,但天籁不散,仍在江湖婉转。

桃花动情,声声回响

为期近一个月的好声音大赛,恰逢桃花盛开的季节,各少侠纷纷采集桃花制作桃花笺来为自己认可的作品投票,全程投出了9867万份桃花笺,平均每个小时就有超过15万份的桃花笺被送出,据悉,桃花笺散落可以绕整个剑侠世界685410圈!

桃花染笺寄知音,天籁有情动江湖,每一份桃花笺都承载着少侠们对选手的倾慕之情。从海选开始,本次好声音大赛报名人数多达6万人,几乎每位参赛选手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法宝。

在经历了层层筛选、多轮投票,披荆斩棘后,来自IOS微信【326服】,林更新战队的和沐上仙以绕梁三日而不绝于耳之音,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天籁桂冠。

此外,来自IOS微信【341服】赵丽颖战队的低调·乖乖和互通微信【022服】林更新战队的王铁柱分获二三名。

天籁不散,江湖继续

除了荣获前三甲的少侠们赢得了载誉满身外,“地域霸主”、“天籁十强”和“门派之星”的称号也花落各家。相信从初赛开始,参与此次比赛投票的少侠们,就对自己看好的选手报以了强大的期待。当然,比赛是淘汰赛,越往后直至决赛,就总会有选手掉队。

即便是差距只在毫厘之间,天籁之争愈发残酷。但相信,能入围最后决赛的各位选手,都是能经得住各种考验的剑侠好声音。惟其如此,才能被来自不同地域的粉丝们认可,须知每一阶段的投票都不会计入下一轮。也就是说,能进入最后的决赛,甚至摘得桂冠,都是依靠自己的硬实力,打动万千少侠,让他们将手中的宝贵桃花笺变作了助推天籁响彻江湖的前奏。

比赛虽已落幕,但经典之声值得随时回味,时刻品鉴。江湖上的莺歌燕语纷纷,但总有一份天籁,会唱进心里,镌刻进灵魂。

曲未终人未散,想再一次聆听获奖的天籁声线的少侠们,可以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赛果展示页,重新感受那余音绕梁的剑侠好声音吧!

PC点我进入

移动端:点我进入

微社区:   点我进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