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表情争“奇葩”!快看你获奖了没?

发布于:2018-05-17 11:03:32

斗图,是活跃在微信、贴吧中的常见聊天技巧。有人说,剑侠的世界里,没有表情,只有厮杀!可别小瞧了杀伐征战的少侠们,“没有剑侠表情包跟我都什么图?”是现在很多少侠游走江湖与朋友间的一句口头禅。

前几日,剑侠表情包大赛如火如荼的举行,参赛的少侠们都拿出了自己压箱底的存货,目前获奖名单已经出炉,荣获前十热门表情的少侠们,将会按照约定获得599元宝及幸运草/玫瑰花*99的斗图礼包一份。

斗图王者名震江湖

先看看,此次江湖空间秀第二期剑侠表情包征集大赛的获奖名单和表情包吧!

(获奖名单)

开局一张图,剑侠伴我闯江湖。在这江湖的纷扰中,谁都想傲视群雄,站在巅峰。陪伴少侠们一次次浴血奋战的,其实除了行侠仗义,一搏天下的豪情之外,就是深埋于每位少侠心中的剑侠情结。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只有明白和懂得剑侠情缘的少侠,才能将游戏中的每一分快乐欣喜,融汇在一个个用心制作的表情包里。

可以说,在剑侠斗图大赛中受热捧的每一个表情,都倾注了制作者的心血和对剑侠的热爱。换言之,每个表情包都是专属于少侠和剑侠情缘的独一无二的信物。

没获奖的少侠们,先别急!江湖空间秀第三期即将开始,准备好吧!说不定,下一场比赛,独占鳌头的就是少侠你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