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海选投票最后4小时,特别的身体特效给特别的你!

发布于:2018-05-05 20:07:01

 

      万千声色,一曲忘忧!一转眼,好声音大赛的海选阶段已经进入了最后争分夺秒的倒计时阶段。借着好声音活动海选即将结束,我们也为大家提供了4张海选前十的特效奖励图,提前曝光供大家欣赏!

     

 

       看着人物衣角随音律环绕轻轻摆动,仿佛一转身一回眸都有天籁作伴,是否别有一番韵味呢!而最值得一提的是,好声音海选前十都将获得这样的特效奖励哦!此外复赛决赛还有更好看的特效,敬请期待~

       需要注意的是,好声音大赛海选投票距离截止时间越来越近(5月5日23:59),请各位不要压票哦,以防因临近截止而出现系统卡顿延时,对心仪的选手最终票数产生影响。

       温馨提示:同等票数下,按时间顺序评出胜负,更早达到该票数的少侠排名靠前。复赛开始时,本服海选投票数将会清零,重新计算全服票数~

       还等什么,抓紧最后一分一秒的时间,快快为心中好声音献上桃花笺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