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万千声色·一曲忘忧,剑侠好声音拉开序幕

发布于:2018-04-28 00:11:17

      万千声色一曲忘忧——剑侠好声音拉开序幕
 
      4月27日,筹备已久的剑侠好声音活动终于上线啦!而作为《剑侠情缘手游》代言人赵丽颖和林更新将和众位少侠一起聆听剑侠好声音,更会以“好声音”导师的身份,分别带领“赵丽颖战队”学员和“林更新战队”学员上演天籁之音PK!
 
      年少成名,30级少侠即可报名参赛
 
      即日起,等级达到30级的少侠,即可前往襄阳或临安城「好声音使者」纳兰真处报名参加好声音大赛,也可推荐自己的好友参赛。
 
      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5日,报名需要上传本人录制的声音作品(作品类型可选择歌曲演唱、声优配音及原创秀),并填写完整的资料信息。选手报名时可选择加入林更新或赵丽颖导师战队,为各自队伍而战!
 
      报名成功后会进入待审核状态,若资料审核通过则表示成功报名参赛,并且会通过邮件发放「好声音宣传册.海选赛」,可以通过它在任意聊天频道宣传本人的参赛信息,或打开自己的参赛页面。
 
      草根海选,多角度发现“好声音”
 
      本次好声音活动包括但不仅限于“演唱”技能的PK,除了歌曲演唱之外,少侠还可以声优配音及原创秀的形式参加本次大赛,声优配音部分推荐选取游戏内的角色进行配音,不论是五毒萝莉音或是天王大叔音等等,我们都很欢迎。
 
      近年来声优及原创秀的形式也颇得受众的欢迎,更有不少爱好者已将自己的技艺练得炉火纯青,因此本次活动特意开辟新的比赛内容和形式,希望有意展示自己的少侠踊跃参与!
 
      莫负知音,制染花笺赠天籁
 
      本次大赛共持续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从4月27日至5月21日,共分为“开唱剑侠”“本服海选”“全服复赛”以及“全服决赛”四个阶段,在最后三个阶段中,需要少侠使用手中的桃花笺为自己喜爱的好声音投票,累计赠送“桃花笺”给心仪男神、女神达到指定数量,可领取对应专属奖励。
 
      专属称号,天籁之音传遍江湖
 
      

      闯入全服决赛的选手,将有机会争夺“仙籁之音”“凤凰之鸣”等专属称号,更有大宋首张歌曲专辑MV制作资格、江湖广场首发特权以及所属战队导师签名海报等重量级奖励!等你来拿!
 
      身怀技艺的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快来剑侠好声音,尽情展现你的才长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