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空间改版迎盛事,助战大赛迎灵狐

发布于:2018-04-24 11:49:00

空间改版迎盛事,助战大赛迎灵狐

      皎白之月的光影下,是美如凝脂般的静谧风景,在此情形之下高歌一曲,定能如空谷之音,三日不绝。绕梁之音娓娓动听,引来青丘之狐。狐有灵性,饮霜露,濯月华,破开青丘重重禁制,踏月巡音而来。灵狐留恋红尘音色,只为寻高山流水之音,只为听响遏行云之曲。据传,只有拥有不凡之音者,才能将它降服,令其自愿委身坐骑,与声音之主共游剑侠。

      个人空间是少侠声音上传之所,亦是一展缥缈之音的舞台,在好声音大赛开赛之际,个人空间将可永久保存少侠独一无二的声音作品,让少侠尽情上传自己的独特声线,吸引灵狐前来!此外,个人空间中的图片和声音功能将支持分开管理,只需要点击页面相关按钮即可进行切换,声音也可上传至江湖广场,让更多的同好之人来聆听你的声音。个人空间让操作更简单,却让剑侠声色更精彩。

      在个人空间改版的同时,江湖广场也不甘落后,推出了新的功能。改版后的江湖广场将会分为推荐、最新、订阅和明星榜四个板块。我们将会根据少侠所浏览的喜欢的内容进行人性化的分析,并为少侠推荐你最喜欢的或者与你有特殊关系的作品,部分作品还会贴心地表明推荐理由;而少侠的阅读模式将会按照作品上场的顺利进行展示,以便少侠更为快捷的掌握剑侠第一手的新鲜趣闻;各位少侠还可通过订阅功能关注自己感兴趣的人,让你对心仪的他/她了如指掌;除了订阅关注,我们还新增了屏蔽功能,让少侠有一个更为轻松而愉悦的江湖广场。

      有了这些强大的功能,少侠也一定可以在即将开始的好声音大赛上一展才华,用自己的天籁之音,为自己的剑侠江湖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赢得青丘灵狐的青睐,与它一起仗剑江湖,醉酒狂歌游剑侠!

      同时在这个破陈出新的日子里,少侠们也可以来参加#备战好声音#活动。在这里少侠们可以剑侠为主题秀出你们的好声音发布到江湖广场,并在标题处标明#备战好声音#,截止至4月27日将会选出五位声音最特别的侠士奉上礼包和官方推荐三天,让你的好声音之旅快人一步!

      期待少侠抓住这个一鸣惊人的机会,从此平步青云,踏上剑侠之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