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声引知己有萌猫,玉狐在侧醉泠泠

发布于:2018-04-21 12:46:34

      声引知己有萌猫,剑侠相伴琴箫和

      一曲宫商角徵,一道沉醉之音,即将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破开迷雾,唱响剑侠!数日之后,江湖便将响彻起破冰融春之音,似空谷回响,连绵不绝。

      在这场荣誉之战开始之前,有西域萌猫已逐音而来。有着黑色光泽的西域萌猫,酷爱音乐,一生为追逐绝唱而欢喜奔走,如今,它也被剑侠的乐声吸引,前来寻一有妙音入神的少侠,奉为主人,与少侠一起决战这场才华与声音的较量。

      古有伯牙鼔琴,引来子期一生相顾,一曲高山流水成绝响;而今将会有江湖少侠一曲清音,引来西域萌猫相伴相守,留一支曲调绝迹江湖间。

      玉狐在侧醉泠泠,潋滟之色为好音

      好声音大赛不日即将正式开唱!在这场以声音为武器的厮杀与较量里,少侠除了得一曲清音外,还将会获得一场以声音为情谊的相识与倾诉。在这个剑侠江湖中,不仅有永不凋零的声音之曲,也将会有相依相伴和不离不弃。

      在这万声和鸣之际,有一只小狐狸将会破开万千声色,寻找最为美妙动人之音,并将化身坐骑,送声音之主踏上夺冠之路。狐狸狡黠而不谙世事,只识美妙之声,拥有如山泉叮咚、风吹万壑松的嗓音的少侠才可以收服它,获得它的相依相伴与协助。

      笙箫清歌云水间,玉狐轻踏清夜月

      灵狐有心,欲与少侠结一段剑侠鸣筝抚弦之缘。少侠用自己的山鸣月吟之声将它收服,它也将会回报少侠以相守与相知。它将用自己的灵狐之身,伴少侠的声音争夺之路,给少侠一个与众不同的比赛体验。少侠可点击右上角游戏社区中的微官网进入讨论,说出你对玉狐的猜想。

      有此灵狐助阵,少侠的冠军之路将会更加平顺多彩!少侠切勿藏私,亮出你的绝美之音,玉狐坐骑便是对少侠实力最直接的肯定! 

      对于这西域萌猫与青丘玉狐,少侠若有期待与喜爱,不妨点击右上角游戏社区中的微官网进入讨论,留下你的萌物大猜想。

      江湖峥嵘如歌酒,一曲清欢入豪情

      在这场纵酒狂歌,一展才华的盛世之战里,江湖少侠不如一展才华、夺得荣誉,萌猫玉狐相伴,更让剑侠妙趣横生。

      这个比赛种类多样、规则多变,少侠的空谷之音更是缤纷多彩。望少侠站上这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抓住机会,让自己最帅气迷人的一面出现在众人眼前,才是决胜的关键!

      剑侠即将飘响五音六律,更会有许多让人听之不忘的声音。诸位少侠,让我们决战江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