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声音齐开唱,明星战队等你来

发布于:2018-04-20 19:31:15

      一缕清音绕剑侠,角徵宫商唱盛事

      万众瞩目的好声音大赛将在七日后惊艳亮声,诸位少侠是否蓄势待发?在这个全新的剑侠舞台上,将你的独特之声如洪钟大吕般响彻江湖,这既是一场关于魅力之声的论剑,更是一场江湖盛事!

      比赛将会按照本服海选、全服复赛和全服总决赛的顺序进行,在每一轮都将会有不同的奖励,可谓是诚意十足,让人血脉偾张。

      渐闻绝响惊江湖,战队为情耀如星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本次大赛还设有战队间的比拼环节,少侠们将会分为赵丽颖战队和林更新战队进行对决,最终冠军所在的战队所有成员都将会获得超值奖励!少侠还可以点击游戏内右上角游戏社区中的微官网进入讨论,支持你心仪的明星战队。最重要的是,在这场声音之战即将打响之际,赵丽颖和林更新已然开始召集专属战队的成员!少侠究竟心属何人,就快来他/她的战队中,助他/她一臂之力,与他/她一起站在江湖之巅吧! 
 
      群星闪耀,汇聚江湖,这场属于你的好声音大赛,奖励多多、环节丰富,少侠可千万不能错过!在这里点燃激情,你也将见证一个个惊艳了剑侠的传奇!也许,你也是传奇的一部分,赶快加入,让整个剑侠江湖都为你喝彩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