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桃花烂漫山河间 蓦然回首现侠缘

发布于:2018-04-17 18:45:04

桃花烂漫山河间 蓦然回首现侠缘

      是否曾有过一个人,在你懵懂无知,面对副本或PK惊慌无措时仗剑出手,然后悄然离开?是否曾有过一人,无意中的一朵玫瑰或幸运草却在你古井无波的内心掀起波澜?亦或曾有一人,偶然间一起谈笑风生,这天过后却再无ta的消息?

      五百次回眸换一次擦肩而过,这一世江湖,会有多少次擦肩而过后的江湖不见。剑侠情缘,缘生情,情续缘,或许缘分就在这一次次回眸与擦肩。

      四月桃花烂漫,这样的美好时节,你可愿意多一次回眸?说不定ta也回眸看向你,相逢一笑,同时也开始了新的故事。

      2018年4月17日至4月24日,登录游戏进入话题中心#蓦然回首,一眼万年#话题参与讨论,留下你对曾经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想说的话,我们将挑选十条优秀评论在下期江湖百日谈中贴出奉上专属大礼包一份。

      就算江湖偌大,回首江湖路,或许ta就在你不远处。相视一笑,便是一眼万年。

      江湖百日谈第一期侠士们在评论中的故事或豪情万丈,或感人肺腑。小编特选出五条评论,做成歌词海报。
      
      查看全部歌词海报请登录游戏进入微社区话题中心#蓦然回首,一眼万年#话题,望侠士们继续支持百日谈,下一个中奖的侠士就是你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