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愚人娱己执杖侠,剑侠解救杨影枫

发布于:2018-03-30 17:04:30

      愚人娱己执杖侠,剑侠解救杨影枫

      江湖高手执杖侠乃武林中名号响当当的人物,一手愚人功法出神入化,大侠杨影枫对其倾慕已久,前去拜访时不慎误入执杖侠所在秘境中,执杖侠一分为四化作杨影枫四位红颜,在秘境中形成四关试炼,杨影枫被困其中不得而出。悲魔剑圣急发江湖令寻求各路少侠前来助阵。

      此秘境十分特殊,据消息说仅在今年的3月31到4月14日在微社区开放入口,侠士可在游戏右上角游戏社区中微社区中进入秘境。进入秘境即可看到杨影枫的四位红颜,点击相应的人物进入秘境既可与之对话,随后将开启游戏,完成前一关才能解锁下一关,每个人物所代表的游戏皆不相同。四关分别考验侠士的心智,眼力,逻辑能力及智慧,还望侠士们各显其能,解救悲魔剑圣。

      解救成功后侠士可获得愚人功残卷,刮开残卷上的涂层可获得一句话的暗号,将暗号留在评论区的前十名少侠可获得元宝*588、陈年女儿红*99、蓝水晶*10的丰厚奖励。慢一步解救成功的侠士也不用着急,执杖侠会随机挑选有缘侠士奉送好礼。

      此外,愚人功残卷内容虽非独一无二但也是万中无一,得到残卷的侠士可将残卷内容写于评论上,与万千人中偶遇那个与自己持相同暗号的TA,与其切磋通关技巧、聊一聊江湖中事,亦不失为一段江湖佳话。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