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爆料 | 萌犬小白登陆江湖,情人节专属头像聊天框曝光!

发布于:2018-02-11 18:24:04

      江湖中,总有一些让你措手不及的惊喜时刻,但是见惯各种风浪的小编告诉你们,其实这都不算什么,最想不到的是下面的惊喜

      萌犬小白即将登场 



      看见这份惊喜了吗?这萌到犯规的小狗简直让小编怀疑自己的眼睛~ 萌犬小白即将登陆江湖!大家翘首以待的家园宠物玩法终于来啦!

 

      新衣装点新春,萌犬齐来祝贺



      前几天,大家已经看到了即将上架的新春外装,新春外装以大红色为主色调,加上纯白的绒边,和与众不同的萌宠小狗装饰,无不洋溢着狗年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今天,“炒鸡”好看的新春外,在已上架黎饰商店!当然,只有外装怎么够?想要今年“旺上加旺”,当然还得靠一只萌宠啦~小编在此隆重介绍即将登陆江湖的第一只萌宠——小白!

 

      大家翘首以待的家园宠物也将于本月12号上线!喜欢小白的各位少侠千万不要错过啦!领养小白之后,大家还可以给它取一个名字~此外,除了日常的喂食、遛狗之外,还有更多神秘互动等你来发掘,同时,当你回到家园时,小白会马上过来迎接你,希望得到你的亲亲抱抱举高高~


  


      除了新外装和小萌犬,情人节将至怎么能少得了专属于你们的浪漫情人节活动呢?

      刻骨铭心碧波畔,一剑钟情轻舟旁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

      寻一人,觅一人,伴一人

      爱一起,爱一生,爱一世

      情人节将至,为了让大家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爱意,213日至216情缘给大家准备好了一个氛围满分的画舫!届时带着心上人小楼听雨画舫赏月,还可以获得情人节专属的头像聊天框,让你们在各个聊天频道中秀恩爱,绽放出不一样的烟火~

                      

      浪漫是什么,大概就是,穿着红艳的新春外装,抱着萌萌的宠物小白犬,登上小楼听雨舫观赏烟花美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