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春表情包】过年的红包,就靠你们了!

发布于:2018-02-05 16:35:49

      眼看着距离大年三十还有那么十来天了,春节马上就要到了,作为一个家族里最受宠爱(不要脸)的人,小师妹最开心的就是各位亲朋好友发红包了!

 

      还记得去年大年三十那晚,小师妹趁着网络还没开始塞车就给亲朋好友们送去了祝福,希望他们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开开心心,也希望他们情缘美满、财运亨通。

 

      甜甜的话语,再加上小师妹美美的自拍,很快就收到了大大们的祝福,特别是影枫大哥,还把祝福塞进了红包。

 

      虽然小师妹也知道,红包大小并不能代表情谊的多少,在佳节里讨个好意头,喜庆喜庆,但心里还是希望亲朋好友们...

      嘻嘻~少侠们是不是觉得,小师妹这一套新年表情包,非常适合在新春佳节使用呢?小师妹已经把这套表情包放在了【剑侠情缘表情制作器】小程序中,可以从剑侠情缘手游微信公众号底部【焕新公测】菜单中的【表情制作】直接进入哦!少侠们快去下载收藏,希望大家跟小师妹一样,能够拿到多多的红包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