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个人空间即将上线!三秒让你撩到男神女神

发布于:2018-02-02 11:57:08

      最近,好多仙风道骨的少侠,都在抱怨自己不仅是秃掉一代,还年纪轻轻就染上了社交恐惧症!月老都走了,自己心仪的男神女神,依旧对自己不温不火!其实想要撩到自己心仪的人,不需要特殊的技巧,也不需要浪漫的气氛,你们需要的只是清楚了解对方,避免尬聊,那么,即将上线的个人空间功能就能帮到你!

 

社交系统玩出新高度



      即将上线的个人空间功能,可以让少侠们上传自己的资料,社交功能层次更加丰富,有了个人空间,TA的星座生日和小情绪都将一目了然!流于世俗的自我介绍?贸贸然的问候?盲目尬聊?这些作死的搭讪方式即将成为历史!!!


      当然啦!个人空间除了可以帮助你了解他人,在这里你还可以尽情地展示自我,展示自己不一样的烟火,不一样的存在!同时,在个别的服务器上已经可以抢先体验!具体全服上线时间,请留意后续相关报道哦~

 

      个人空间功能即将全服上线,有了这些操作,以后不管是撩妹撩汉还是结交豪杰,都变得更加便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