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腊八活动滋补上线,一起来喝腊八粥吧!

发布于:2018-01-19 11:35:15

      腊八节即农历十二月初八(新历124日),古人有祭祀祖先喝腊八粥的习俗,民间也一直有着腊八过了就是年的说法。如果不在腊八节这一天,喝上一大碗融合多种食材寓意美好的腊八粥,怎么好意思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呢?


      佳节喝腊八,年味迎江湖。



      腊八节活动即将开始啦!我们给大家准备了超有料的腊八节活动,让大家开开心心过腊八!


      腊八节活动开始后,各位少侠可以通过收集食材,根据腊八粥食谱制作腊八粥。其中腊八粥食材的获取方式多样,但是想要获得食材,不仅要靠家族成员的团结,用“武力”从奸商处获取,还要靠大家的人缘哦!少侠将熬制好的腊八粥上交至刘云将军时,除了可以获得一份滋补的“小碗腊八粥”和丰厚回礼,累计提交一定数量的腊八粥还有真气等额外奖励哦


      腊八活动滋补上线!大家一定要记得一起来熬制腊八粥,一起惩戒奸商,一起愉快玩耍~


      年末近新岁,一起来喝一碗暖暖的腊八粥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