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年末感恩,真情好礼送少侠

发布于:2017-12-29 19:22:33

      可曾记否,那个苦苦收集盟主令升级凌云的你,可曾记否,那个你最初的家族。可曾记否,那匹被你卖掉的枣红马。可曾记否,在神秘洞窟找不到第二层入口,只能离去的心痛。
 
      到如今,恍如隔世。《新剑侠情缘手游》不知不觉已经陪伴我们走过了这么多的岁月。如今的你,已然一身黄金装备,头衔武圣无双,虽然已经成为江湖中巅峰的强者,但是那份最初的感动,却始终如一。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倒计时日期越来越近,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江湖路上有你,有你才是江湖。《新剑侠情缘手游》回馈少侠的支持与厚爱,将在辞旧迎新的日子,送上诚挚的祝福和一份感恩好礼,以表心意。少侠可从游戏内右上角微社区进入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哦!
 
      江湖路上,你不是踽踽独行,让我们一同回首过往,同时也一同迎接新的一年,期待新的曙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