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线下忘忧酒馆开启,我有酒,你有故事么?

发布于:2017-12-01 18:54:24

      《忘忧酒馆》一直是《新剑侠情缘手游》的特色之一,一句“我有酒,你有故事么?”成了酒馆的标语。如今在2017腾讯游戏嘉年华中,忘忧酒馆在线下开放,少侠可以亲临忘忧酒馆,可以一边品尝美酒,一边和酒馆老板讲述自己的故事。
      在12月1日到3日的每天9:30到19:00期间,腾讯游戏嘉年华忘忧酒馆向少侠们开启。届时,少侠可以进入酒馆,向掌柜讲述自己的故事。品尝米酒。最后抽取一支情缘签赠与少侠,成功参与互动的少侠,经工作人员确认即可获得B级卡牌一张。
      需要注意的是,体验完成并兑换卡牌后,可凭借获取卡牌数量到指定礼品发放处兑换精美礼品,每款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为止。礼品兑换时间为活动期间的每天11:00到20:00。
      如今,少侠们不再是一个忘忧酒馆的旁观者,更可以参与其中,你的故事也将成为忘忧酒馆的故事。忘忧酒馆的掌柜有酒,你有故事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