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安卓微信区520服火爆开启,来和你的情缘终成眷属

发布于:2017-11-17 16:20:09

      对月形单望相护,只羡鸳鸯不羡仙。如今安卓微信区520服终成眷属即将于1120日开放,开服后还会为少侠赠送99朵玫瑰花、99朵幸运草等道具,我们一起看看吧。

      1120日,安卓微信区520服将正式开放,区服名称定位终成眷属。无论是区服序号还是区服名称,都具有特殊含义。《新剑侠情缘手游》中有不少情缘在游戏中携手同行,如今终成眷属服务器开放,可以两人携手入驻新服,在这样的区服内终成眷属。同样,没有情缘的少侠也可以来这样一个浪漫的区服内寻找属于自己的情缘,在这里相遇、相知、终成眷属。

      在开服后的前三天,达到20级的男性少侠将获得系统赠送的一个99朵玫瑰花,而达到同样条件的女侠将获赠一个99颗幸运草。将99朵玫瑰花或是99颗幸运草送给你爱的人,幸福在这里开始,也在这里绽放。

      剑心不老,情缘不了。感谢少侠们对《新剑侠情缘手游》的厚爱,祝愿每一名少侠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完美江湖。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