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外观系统焕新调整说明公告

发布于:2017-11-02 21:42:27

亲爱的少侠:

     《新剑侠情缘》美术焕新升级,全新江湖已逐步绽放在大家眼前。

      在美术焕新的过程中,为了让有限的客户端资源空间呈现更精美的视觉效果,我们将原有各门派体型合并为猛男、成男、萝莉、成女4种,并根据门派特点划分体型。

      同时各位少侠能体验有如下特点的全新外观系统:

      1.外装体系:外装将分为独具门派特色的门派外装、只与等级、体型相关的江湖外装及时装外装三种。

      2.外观升级:建模面数提升两倍,同时加入新材质,还原真实光照和质感,更有流光等特效展现。

      3.头饰拆分:独立的头饰外观可自由与各种衣服搭配,千面江湖,个性尽展。少侠们原有的外装在更新后将自动拆分为衣服与头饰两部分,自由搭配无需额外成本。

      4.更多配色:不同的外装会提供更多的配色选择。

      5.全新系统:新增魅力值系统,收集更多外装和偏色,提升魅力榜排名。

 

      在更新新版本客户端后,各位可能会遇到原有收藏的外观和配色变化的情况,同时原有与门派绑定的黎饰外装在体形合并后可能统一。对此,我们将为受影响的各位少侠通过系统邮件送上厚礼:

      1.对于原有用银两收藏了等级外装的少侠,我们将根据收藏的外装数量给予一定的黎饰和银两。

      2.对于原有重复购买了不同门派黎饰外装的少侠,我们将根据重复件数返还一定数量的黎饰。 少侠在版本焕新前购买,但尚未使用的外装,将会在后续版本中提供回收途径,敬请留意。

      3.由于拆分出了独立的头饰外观,我们将为已购买过外装的各位少侠免费送上对应外装的头饰。

4.所有少侠都可以通过新增的40级、60级支线任务分别免费获得对应门派的2套门派外装。

 

      短暂的蜕变,只为更美好的新生!剑心不老,情缘不了,《新剑侠情缘》感恩有你!

新剑侠情缘手游项目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