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剑侠忘忧岛美景首曝!

发布于:2017-10-20 16:10:46

      《新剑侠情缘手游》作为一款不管晴空万里还是风雨交加,风景都依然美如画的游戏,整体场景的升级肯定是少不了的,接下来让我们揭露新剑侠忘忧岛的神秘面纱!

忘忧岛上忘忧愁,一眼万年不相忘。


      忘忧岛绝美游戏内实景双连暴击!憋说话,就静静在这窒息的美中沉醉。
      我一直以为,所谓的人间仙境不过是海市蜃楼,如同茫茫大海上的蓬莱仙岛。而见识了新剑侠的忘忧岛才知道,所谓以梦为马的诗与远方,近在眼前!
      一山一水,一屋一回廊。风吹过小岛,带走一缕缕剪不断的忧愁,眉间落寞来去情牵。

清风不时助波澜,芦苇涤荡兴何殊。

      一日一月又一年。雨洗过的楼亭水榭,疏影横斜的渡头幽暗静美,习习微风渐生舒意。漫步其间,拥一缕江湖儿女的柔情,用宁静深幽的平和在你耳畔呢喃。
青荷绿水花飘香,鹤鸣翔旋忘闲愁

      群山斑驳,青荷盖绿水,落樱倍妖娆。捧一手荷香为墨,折一叶碧绿为笺,写下悠悠鹤鸣的思念,忘忧岛上有你我的荷香淡雅,有你我的三生三世不相离。
登高远望赋新章,记忆绵绵情悠悠。

      远望群景,忘忧岛上的初见时光漫上心头,记忆绵绵情悠悠。叠嶂的群山,悠悠的河流,蓝天白云空旷自怡。是一爱难忘,是一眼万年。
      如若人生,在多的烦恼苦楚,在这般观景中也如烟雨消弭。那些执手走过的江湖过往,便如这岛上的一切给你的情深深,意款款。
      美得让人窒息的如画之境,小编愿意沉沦其中不再自拔!与现在的忘忧岛相比,少侠对于全新的忘忧岛还满意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