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襄阳战乱新都临安背景攻略

发布于:2017-10-20 10:42:16

       面对金军的滚滚铁蹄,就连武功拔群的江湖人士亦无法将其击溃,襄阳城在围攻下陷入战乱,转移已成定局。新都临安,在历史上是安宁富饶之地,是一处天然的避世之所。然而这迁都的背后又有几番无奈,几多波折?一起来了解下吧!


      金军南下 襄阳难守

      公元1161年,金主完颜亮率四十万大军南下,宋军官兵无力抵抗。襄阳城中武林志士挺身而出,奋起而攻之。武林盟主独孤剑率领全体衡山弟子及数千武林志士前往救援,并在汉水与金兵相遇,几乎全军覆没,衡山弟子、独孤剑的夫人张琳心、女儿独孤雯均在此一役中全部罹难。襄阳城被围攻半月之久,并未等到救援,杨影枫在襄阳城一战中身负重伤。

      伤亡惨重 意指临安

      在此之后,独孤剑创立武林盟,而龙五则成立了义军龙腾营,就连远在西域的天山派亦有弟子加入。武林一片混乱之际,龙五身负国仇家恨,带领义军顽强抗敌,在襄阳城周边与金军不断周旋。奈何武林盟因襄阳城一战伤亡惨重、大伤元气,不得已之下,要把活动中心转移至南宋都城临安,并希望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帮助南宋主战派执掌大权从而能北伐收复中原。

      面临阻挠 迁至临安

      在得知这一转战计划之后,金世宗生怕自己的野心计划被打破,因此强行启用退居幕后的完颜洪烈,命其带领大批高手暗中向襄阳、临安两城进发,从而牵制武林盟的行动。在与完颜洪烈的对抗之中,武林盟亦有所小胜,但付出的代价也是巨大,因而转战临安迫在眉睫。自此,江湖的中心之地便立在了这江南烟雨之地,而义士们的抗争也将拉开新的篇章。

      襄阳战乱,战火绵延,唯有迁都方能有一席喘息之所。然而迁都之路艰险、敌军异常强大,想要一同体验这壮阔的山河之争,共同前往暂时的避世之地临安?那就一起掀开《剑侠情缘手游》的新篇章,体验新的江湖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