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神秘悬念站今日上线,全新江湖即将魅力展现

发布于:2017-09-22 18:06:02

      国破山河险,江湖亦飘摇。伴随着金军的铁蹄即将踏破襄阳城门,剑侠的江湖也将陷入一片动荡之中,而侠士们又将会面临何种变故呢?《剑侠情缘手游》于9月22日起正式推出神秘悬念站,为少侠们逐步揭晓答案。论坛议事帖也将随之一并开放,等待少侠们前来各抒已见,畅想新版新内容,更有588元宝等你来拿哦!
 
      进入悬念站:PC端   //jxqy.qq.com/cp/a20170919jx/index.htm
                          移动端  //jxqy.qq.com/cp/a20170919jxm/index.htm
 
      神秘悬念站推出 江湖议事缺你不可
 
    《剑侠情缘手游》全新推出的悬念站,是为少侠们提供最新资讯的一处新天地。金军一举来犯,襄阳城即将面临失守,剑侠的江湖也将面临着重大变革。全新的剧情、突破以往的新玩法,再加上新门派新地图等,相信这无穷的新意汇聚在一起,定会让少侠们感受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崭新江湖。少侠们在悬念站中,不仅可以抢先了解版本的最新动态,还可以在悬念站新开辟的江湖议事会中畅所欲言,说出自己对新版本的期待和见解。
 
 
      参与议事极尽畅想 集思广益收获惊喜
 
      少侠们进入剑侠神秘悬念站后,将会看到战场上身负重伤的杨影枫,而查看战场就会见到一本残破的书籍。书中似乎隐藏着许多秘密,静待9月28日揭晓,而少侠想要借此探知其他少侠的想法、分享自己的新版本畅想,就需要点击“参与议事”,进入论坛讨论帖进行参与。未知的江湖、激动人心的变革等,少侠们都可以在此进行诉说。在这里,侠士们不仅可以在集思广益中,用第一时间知晓的江湖动态理清思路,还可以收获分享的喜悦,得到更多惊喜!
 
 
      《剑侠情缘手游》神秘悬念站全新上线,一起来参与江湖议事,抒发对游戏的超多期待吧!诸多精彩,9月28日谜底都将一并揭晓,持续关注就能收获超过资讯哦,快来试试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