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红叶之盟誓永驻 剑侠结婚七日浪漫依旧!

发布于:2017-09-22 16:52:18

 
  9月21日,是这月老巡城的第七日,襄阳城依旧热闹非凡,充满着新人们的欢声笑语和亲朋好友的祝福,众多少侠携手身旁之人走进了婚姻的殿堂,此等甜蜜真是羡煞旁人。就在这一天,共有2124位新人定下了白头之约,其中,有1870位新人在庄园婚礼中互递呢喃之语,有202位新人通过海岛婚礼结为秦晋之好,还有52位新人用舫舟婚礼的盛大来坚定了彼此,相信这段平凡而又特殊的经历一定会给各位少侠留下难以磨灭的回忆。
  
  
  简单但不简约的庄园婚礼是大部分新人的首选,10时02分27秒,这一天第一场庄园婚礼便拉开了序幕,主角是来自桃花灼灼其华的“桃子夫君参政”和来自丿灬剑侠情的“参政夫人桃子”,二位新人急切的心情相信我们都能感受的到,这一场婚礼就是二者幸福甜蜜的最好见证者!
  
  
  即使是工作日,白天仍有2124位新人决定相伴终生,相信此刻的彼此就是会陪伴自己终生的那一位吧!
  
  
  “520”这三个数字所蕴含的甜蜜跃然纸上,而这一天第“520”对新人是来自小帮会的“小滨”和“小吱”。520,我爱你,这是最无言也是最甜蜜的誓言。
  
  
  23时53分46秒,深情不及久伴家族的“金戈逐鹿”和“诉别离不相见”举行了本日的最后一场婚礼,成为了当日的压轴新人,这场婚礼为当日的浪漫画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可能由于时间关系,有不少少侠错失了本日的婚礼,于是急切的他们纷纷预约了日后的婚礼,有34位新人预约了海岛婚礼,另有2位新人预约了舫舟婚礼,这段甜蜜相信他们会镌刻一生!
  
  
  缔结良缘,订成佳偶,赤绳早系,白首永偕,花好月圆,欣燕尔之。一场隆重的婚礼无疑是对彼此最好的肯定,如果你们彼此坚定,那么为何还不携手进入这婚姻的殿堂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