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比翼双飞结同心,剑侠结婚六日美事不断

发布于:2017-09-21 17:02:08

      9月20日,已是月老巡城第六日,迫不及待想要缔结姻缘的少侠仍令人应接不暇。在这个喜庆又美好的日子里,甜蜜、浪漫仍持续发酵,将无数少侠携裹其中,推入爱情与婚姻的漩涡。在这结婚第六日,有2012位新人通过庄园婚礼与心上人共赴甜蜜之约,有118位少侠通过海岛婚礼与心中挚爱互诉心意,还有12位侠士通过舫舟婚礼与有缘人升级彼此的甜蜜关系,共有2142位新人在这一日迈入更加幸福的婚姻之旅。在此,衷心祝福这些少侠永结同心,开心到永远。


      一过10点,许多少侠就急切地想要将彼此的情意公布于众。当日的第一场海岛婚礼在10时7秒开启,来自月影的许诺和南城灬风成功牵手,化身为了彼此的甜蜜唯一,与众人分享了此刻的浪漫。


      随后到来的婚礼,又是庄园婚礼的天下。当日的第一场庄园婚礼在10时24秒开启,来自一聚长白的天晴色等烟雨和天青色等烟雨结为连理。看到这相似又颇具古意的情侣名字,相信两位少侠对这次的婚礼也是期盼已久。


      当日的舫舟婚礼较多,而第一场舫舟婚礼则是来自三界忘忧的小小爽·和小小宠·。看着这可爱又独具甜蜜的情侣名,不知道二位少侠又会使用怎样的侠侣称号来展现甜蜜呢?真是让人期待。


      当日的“520”场婚礼名次有幸被来自乱世·侠客的蛋酥软妹和奶香萌妹摘取,相信这份幸运也会演化成幸福,陪伴着二位少侠继续行走在甜蜜的剑侠江湖中。


      在当天婚礼即将关闭开放渠道的前夕,来自梦灬幻的孤影胧月和不停在23时53分48秒通过庄园婚礼结为侠侣,为第六日的浪漫画上了一个完美地句号。


      情不知所起,却心之向往。若你也想要为心上人布上一片浪漫,奉上一颗真心,那就不妨与这些少侠一般,来开启一场无与伦比的美妙婚礼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