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电台】“爱在初秋”活动报名

发布于:2017-09-21 11:18:29

这些天你们是不是都在忙着结婚,与自己的情缘享受着婚后的甜蜜生活呢。那么这次,电台特意举办一次活动,邀请结婚玩家来到电台与我们的主播连麦,分享情缘故事和结婚时的甜蜜瞬间。想要秀恩爱虐狗的情缘们赶快来报名吧!单身的少侠也别伤心,除了狗粮,我们在活动中也会送出礼包。

     【报名方式】

 收听电台,在主播频道发言说你想要报名参加这次活动,主播在直播时候会报出自己的粉丝QQ群,加入进去后与主播私聊,告诉你的想法。

     【报名截止时间】

 201792318:00

     【活动时间】

2017924日(周天) 17:00-18:00

     【活动地点】

剑侠情缘主播频道(电台)

     【活动内容】

结婚系统介绍:介绍三种规模的婚礼,帮助各位还没有结婚的但想结婚的少侠们了解结婚系统的具体流程和条件。

结婚玩家连麦:与三对已经结婚的玩家连麦,和大家分享自己和情缘结婚时的情况和结婚后的喜悦(感受)以及说说未来对剑侠江湖和情侣系统的期待。

互动有奖祝福:在公屏中征集各位少侠对剑侠江湖中有情人的祝福,抽取九位幸运玩家的祝福在公屏宣读,幸运玩家可获得一份奖励。

PS

 电台所有的礼包都是发到各位的QQ邮箱,必须开通QQ邮箱,才能收到我们的CDK礼包。如果已开通但还未收到,请与当时参与节目活动的主播联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