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甜蜜到白首,剑侠结婚三日热度飙升!

发布于:2017-09-18 16:05:41

      9月17日,月老巡城第三日,许多少侠早已迫不及待地牵起了手中的红线,缔结永世之好。襄阳城内,尽处是张灯结彩、红衣飞扬、人山人海的喜庆场面。在这热闹非凡的第三日,有2856位新人通过庄园婚礼约定终生、有102位侠侣利用海岛婚礼喜获良缘,还有10位少侠通过舫舟婚礼在盛大唯美的氛围下迈入了婚姻殿堂,共有2968位新人在这一日结为了秦晋之好。在此,衷心祝福这些少侠百年好合,幸福到永远!


      第三日的第一场庄园婚礼于10点18秒开启,来自战丿狼家族的足迹哥哥和来自天庭的卖火柴的女孩在双方好友的见证下,成为了当日的首对新人,打开了新一日的幸福美好。


      10点21分33秒,第一场海岛婚礼也如约而至,来自天赐皇朝的风中雪雨飘逸和空山浮岚浪漫携手,与江湖众人分享自己的爱情和喜悦。


      当日的舫舟婚礼发生在当晚的19点48分04秒,来自巅峰家族的三国·姜维和三国·五娘在众人的围观中浪漫相随,在举世的美好下结为了侠侣。


      当天的第“520”对新人诞生于君子楼家族,为即墨灬木梓和即墨灬宇文的庄园婚礼。相信就连这对新人都不会想到,自己在不知不觉间就为彼此的情意取得了这样一个好彩头。


      在当晚的23时50分56秒,来自百战丿军团家族的温暖丿相依和来自藏剑山庄家族的如初丿相伴成为了第三日的压轴新人,用彼此的温馨与浪漫为第三日的婚礼大典画下了完美地句号。


      浪漫共此生,爱意今相随。看尽了这江湖的诸多风景,才终于等到了彼此,如今,是时候为爱情正名了!赶快来缔结婚约,如江湖中这14404位少侠一般,用结婚来留下心中的美好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