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谁才是真正的歌王?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邀你来PK

发布于:2017-08-24 10:09:03


      行走在江湖之中,除却这浑身的武艺之外,你是否还有一项绝技傍身?《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剑侠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若你的歌喉堪称绝妙,若你的声音足够好听,那就不妨前来参加选拔。届时,获胜少侠不仅有机会演唱《剑侠情缘手游》主题曲,与代言人近距离接触,更能获得现金大奖、品牌耳机等超多奖励,踏上江湖新巅峰!

      选拔大赛限时开启 提交作品参加报名

     《剑侠情缘手游》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将于8月28日12点至9月21日0点限时开启,到时,所有的江湖少侠们都可以前往全民K歌APP进行参与。少侠们在全民K歌上演唱好指定曲目、将其上传到活动界面,再填报好完整的参赛信息后,即可完成报名。当然参赛歌曲必须由参赛者本人演唱,任何代唱替唱或原唱录音的行为,都会在发现后被取消参赛资格。另外,少侠们也不得以任何形式打广告,一经发现会被立刻删除作品,并被拉入参赛者黑名单。


      展现歌喉排名比拼 现金大奖主题曲等你来唱

      在少侠们展现歌喉之后,将会进入紧张的排名比拼。在活动期间内,成功登上榜单热度排名的少侠将会获得来自选拔大赛的奖励。届时,冠军得主将可以得到5000元的现金大奖以及《剑侠情缘手游》主题曲主唱的机会,并将有机会与赵丽颖、林更新两大代言人同台演出。而亚军和季军分别可以得到3000元和1000元的现金大奖,排名进入前20的参赛者则可以每人得到品牌耳机一副的人气奖,拥抱来自剑侠的音乐福利。


     《剑侠情缘手游》主题曲征唱选拔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你的美音绝不可埋没。赶快一起来参加比拼,秀出你的歌喉拥抱豪华奖励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