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邂逅奇遇,江湖探宝活动带你开启福利之旅!

发布于:2017-08-22 19:59:14


      一方侠士的成长总是伴随着诸多的奇遇,在这些不可思议的邂逅中,更会为侠士们带来各种珍奇宝物上的实力加持。如今,《剑侠情缘手游》特开启江湖探宝活动,专为少侠们打造一处福利天地,带领侠士遇见各式珍贵道具,体验真正的江湖有奇遇。

      江湖奇遇,等待探索

在8月22日至8月27日期间,江湖探宝活动将限时上线。少侠们通过“最新消息”的“江湖探宝”界面,就可以前往直接参与。侠士们与宝物的相遇是通过探索形式,只要少侠们点击“立即探索”,每次均可以获得随机的惊喜奖励。若少侠们探索八次,更可以将这八款随机奖励全部带回家,尊享福利环绕的滋味。


      首次免费,购买点数

      此次等待与少侠们邂逅的珍贵道具共八款,包括3000贡献元气的任选礼、4级魂石任选箱、10000贡献元气的任选礼、5把黄金钥匙、500黎饰、1枚紫水晶、100黎饰、50黎饰等诸多好礼。少侠们的首次探索将免费,之后的每次探索需分别花费3、6、12、25、40、50、68元购买对应的探索点数,从而能够网罗更多的惊喜福利。另外,除却在页面中可以直观地看到各式奖励的获得情况外,侠士们还可以进入探索收获界面进行查看,品味获得的喜悦。


      江湖探宝活动现已开启,4级魂石任选箱等八款福利等你来相遇!赶快前来参与探索,将它们带回家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