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520新服人气火爆 万人空巷堪比新游!

发布于:2017-05-04 19:44:16

      由西山居原班人马开发、腾讯代理发行的二十年经典RPG扛鼎之作《剑侠情缘手游》今日安卓新服QQ 520服 一生所爱开服,引爆全民进驻热潮!新开服务器热度宛如新游戏发布,数万玩家滞留只为进入游戏仗剑江湖,于是官方紧急加开安卓新服QQ 521服 生生世世,让所有热爱游戏的玩家都能尽快的进入游戏一起冒险!

 

一生所爱震撼开服 火爆程度堪比新游

      《剑侠情缘手游》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波澜壮阔的江山等待着玩家们去探秘。游戏在5月4日6:00浪漫开设安卓QQ 520服 一生所爱,开服当天6:00至24:00,加入游戏并达到20级的玩家会获得99朵玫瑰花和99朵四叶草,此外更有丰富活动及多重豪礼相送,让所有进入游戏的玩家都能尽快的成长。而此次安卓新服开服人气火爆,万人空巷的程度堪比新游发布,到当天下午仍有一万多人排队等待进入,于是官方紧急临时加开全新服务器,第一时间满足玩家们的游戏需求!

 

生生世世紧急加开 同期上线丰富冒险

      由于新开设的安卓QQ 520服 一生所爱服务器人数爆满,《剑侠情缘手游》官方决定临时增设新服安卓QQ 521服 生生世世,开服当天6:00至24:00之间加入并达到20级的玩家,依旧会获得99朵玫瑰花和99朵四叶草,让生生世世服务器与一生所爱享有一样的福利,无论玩家在今日进入哪一个服务器注册账号,都将收获满满的福利。此外更有丰富活动及多重豪礼同期相送,无论是剑侠情缘的老江湖,还是刚刚加入游戏的新侠客,剑侠的世界一直为你敞开。快意恩仇凌云志,相约剑侠浮生相伴!

     《剑侠情缘手游》两大安卓新服同步上线,快来游戏中尽情释放自己的英雄豪情吧!这里既有快意恩仇侠客情,也有人在江湖的凛然正气,掌上江湖一剑如故,剑侠江湖等待与你同行!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