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剑侠情缘手游》5月4日版本更新开服公告

发布于:2017-05-03 20:27:33

各位少侠:

     有你的地方才是江湖!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剑侠情缘手游》所有服务器于2017年5月4日4:00—8:00停服更新,进行维护工作,现已完成客户端更新,各位少侠在重新登录之后即可完成。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我们计划将于2017年5月4日停服维护时对部分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操作,届时玩家将无法正常登陆游戏,为避免不必要的损失,请提前做好下线准备。不便之处敬请体谅!真诚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更新时间】2017年5月4日

     【更新内容】

      本次版本新增的内容包括:

      1、各服务器将按照开服时间陆续开放119级等级上限。

      2、10阶装备开放强化110级上限。强化100级以上时每次失败,下一次的成功率固定增长由10%提升到20%,可持续累计直到下一次强化成功。

      3、新增装备强化100级以上的激活属性。

      4、新增变强界面110~120级的指引。

 

      本次更新进行的优化和调整包括:

      1、少侠登陆后第一次邮件达到180封时会收到叹号提醒,避免邮件数量达到上限时会被系统删除。

      2、家园界面显示规则优化,房客邀请界面增加邀请条件的显示。

      3、房客邀请列表显示所有满足等级和亲密度要求的在线好友,列表排序按可邀请的优先排在上面,若列表中的少侠已入住其他家园则不显示邀请按钮,显示“已入住其他家园”。

 

      本次更新修复的bug包括:

      1、修复制作【桦木灯】、【墨香灯】所需木头材料错误的问题。

      2、修复部分少侠服务器列表拉取失败导致无法登陆的问题。

      3、修复部分少侠镶嵌20颗六级魂石时家族红包无法发放的问题,还未发放的少侠重新镶嵌魂石即可触发红包。

      4、修复在真元技能升级界面中,往上拉页面时,第一排的真元会被遮挡,不会复位问题。

 

      【数据互通说明

      1、服务器入口:维护更新结束后,部分服务器将数据互通,原服务器入口依然保留,参与数据互通服务器中的玩家依然可以选择原服务器进入,服务器列表不变。

      2、门派角色:某门派仅有一个角色,保留已有角色。有多个同门派角色,两个角色均保留,提供选项让玩家选择该职业的角色进行游戏。

      3、同名角色:如果有同名的角色,按照一定条件给其中一名角色的名字增加特殊字符,并给该角色发放1枚改名令。

      4、等级榜:等级榜先按等级由高至低进行排序,若等级相同,根据数据互通后的角色当前经验总量重新进行排序。

      5、其他榜单:数据互通完成后,开服后(固定刷新时间)重新根据当前服务器情况进行排序。若某个榜单有完全相同的若干个数据,则随机进行排序。

      6、领地:数据互通完成后,所有领地的占领状态会被清空,所有家族进入未宣战状态,允许宣战任意地图(襄阳除外)。

      7、雕像:清空城市雕像,等主城再次被占领后会刷新襄阳城占领家族的领袖雕像。

      8、门派大师兄:已有大师兄不作处理,同时保留两个大师兄的聊天前缀。

      9、门派新人王:本月评选会将数据互通后的所有新人王加入评选列表。

      10、同名家族:比较两个家族的家族威望,威望较低的家族名后面加上特殊标识,并给该家族族长发放家族更名令。

      11、武神殿名次:榜单同一名次的角色均会依次随机顺延,同时给所有处于榜单上的玩家发放1枚武神战牌,用于重新挑战、进行排位。

      12、服务器开启:数据互通服务器可能会根据维护操作完成时间延迟开启,请玩家密切留意官网消息,不便之处敬请体谅

 

 

     【问题反馈】如遇到任何问题,欢迎各位玩家向我们反馈,我们会积极进行优化。

      点击这里跳转官方社区反馈>>

       再次感谢各位玩家对《剑侠情缘手游》的热烈支持!

 

       掌上江湖,一剑如故! 

 

 剑侠情缘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