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家园全家具大揭秘【床】

发布于:2017-04-22 16:46:37

  当闯荡天涯,厮杀倦乏之时,或者是有情缘之时,也想有个属于自己的私密地方,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共同度过在剑侠世界中的甜蜜时光。当然有了自己的私密小地方,还需要自己用各种各样的家具精心装扮才能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家。家具一共分为十一种,下面为少侠带来全家具大揭秘之床。

  基本介绍

  床一共分为4种,有1级床—松木床、2级床—桦木床、3级床—江枫渔火、4级床—红鸾栖枝。4种床中,当属红鸾栖枝最为高贵最为考究。统体浮雕,用棕红色的香樟木而成,木纹细腻,花纹精美。

  家具展示

  可以产生互动,摆放后的床可以进行点击使用操作。

  家具成本及材料

  材料获取途径

  1、摆摊。

  2、60级以上藏宝图、黄金宝箱以及门派竞技将会产出石头、丝绸、金属、毛皮、玉石五种材料;

  3、开启69级后攻城战奖励会产出丝绸类材料;

  4、通过家园苗圃种植将可以产出木头类材料。

  家具分析

  4级床增加800舒适度需要6400元宝、3级床增加300舒适度需要2400元宝、2级床增加150舒适度需要1200元宝,1级床增加60舒适度需要480元宝,基本可以认为8元宝等于1点舒适度。各级材料需求量和供求都不相同,材料价格上升下降比例也会不同。不过3、4家具床属于比较奢侈的家具了建议任性或者特别喜爱的少侠去购买打造,1、2级家具床相比3、4级家具价格便宜经济实惠适合大众型少侠。

  材料价格会随着家园热度和随着时间的变化而降低。希望少侠们理性购买家具材料,打造属于自己的精美床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