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手游-官方网站-腾讯游戏-翠烟少林全新门派现世

微信 微博
微信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

TOP

新SSS级同伴登场 属性效果瞬间爆炸!

发布于:2017-03-16 20:18:59

昨天,小师妹在和其他门派的小伙伴们聊天,说到了自己的同伴的时候,竟然被别人给嘲讽了!

 

不就是SSS级伙伴么,你给我等着!哼!

 

在众多少侠的强烈要求下,策划大大终于出手了!

 

全新SSS同伴今日正式上线

 

开启109级满31天的服务器,攻城战产出将新增SSS级同伴——完颜洪烈!剑侠江湖里终于出现了一个能和秦始皇抗衡的存在了!

 

完颜洪烈—人物介绍

 

完颜洪烈,相信玩过剑侠情缘2的少侠应该都不陌生,完颜洪烈为当时金国皇帝的叔父,天忍教教主,更是剑2中的大BOSS,但他同时也是女主人公燕若雪的父亲,在其中一个结局中,自杀以成全自己女儿的爱情,让她与南宫飞云远走高飞,小师妹玩到这个结局的时候也真的是感动得不要不要的!

 

考证完颜家排名规则后

后来版本中的“宏”字均改为“洪”

 

这位新SSS级同伴属性为木,个性为【狡诈】,会优先攻击敌方血最少的目标,并提高自身5%攻击力,对于要带上伙伴进行战斗的情况,一只懂得攻击别人脆皮输出的SSS伙伴,威慑力简直惊人!

 

技能分析

 

完颜洪烈的天赋技能为纯AOE输出型的【风卷尘沙】——对直线路径上的单位造成多次伤害,每次对目标造成180%基础伤害,一共6次!总计能造成1080%的伤害!输出堪称惊人!

 

 

而其护主技能是【森罗万象步】,效果是提升主角的最大攻击放大值、基础闪避以及属性效果几率!

 

从适用性上来说,完颜洪烈的护主技能几乎适用于所有门派,不过对于近身作战与注重输出的门派来说效果更佳,少侠们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

 

既然新的SSS级同伴出来了

那又怎么少得了相应的高级魂石呢~

 

满足条件的区服,下一次的攻城战,将会产出5级的完颜洪烈的魂石!

 

新的魂石名为完颜洪烈(真)(唯一),镶嵌位置为衣服,属性是增加全系抗性。初级魂石增加的全系抗性即可达到惊人的20%!

 

 

 

新的SSS级同伴如此给力,区服达到降临条件的少侠们,下一次的攻城战可要加油啦!

 

 

 

没准你们区的第一个完颜洪烈同伴就是你的了哟!

 

 

返回列表